美總統@POTUS移交川普 1時內吸引430萬名跟隨者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20日宣誓就職後,屬於美國總統的官方推特帳號@POTUS也正式移交給川普,而前總統歐巴馬原本1390萬名跟隨者與先前的推文,通通存檔跟著全部一起移至新帳號@POTUS44。

法新社報導,這個史上首度的美國總統「社群媒體權力移轉」,一開始並不順利,@POTUS帳號一度出現2009年歐巴馬就職的影像,但隨即被修正。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移至新帳號@POTUS44。(中央社)

隸屬於川普(Donald Trump)的@POTUS帳號一啟用,1個小時內就吸引到430萬名跟隨者,不過,川普仍同時使用他原本擁有2000萬名跟隨者的@realDonaldTrump帳號。

新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獲得@FLOTUS帳號掌控權,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則移至@FLOTUS44帳號。

等於現任總統與第一夫人目前擁有的美國總統官方推特帳號清空重來,完全沒有先前的推文。

部分報導指出,川普同意在本週開始使用經過美國特勤局(Secret Service)安全強化的智慧型手機,過去歐巴馬使用的手機由於安全考量,許多上網功能都受到限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