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外孫女唱中文賀年歌 網友大讚(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近日,新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外孫女,用中文演唱賀年歌曲的視頻在網路流傳,吸引網民的广泛關注。

2017年2月2日早晨,美國「第一女兒」伊萬卡·川普發推文說:「阿拉貝拉唱著她從中國新年學到的歌曲,在這節日慶典之際,祝願每個人都有個精彩的新年。新年快樂!」。最後4字用中文所寫,隨推文配發了其女Arabella用中文演唱《新年好》的視頻。

在這段37秒的視頻中,阿拉貝拉一邊演唱,一邊拿著北獅造型的扯線玩偶左搖右擺,唱到最後還給觀眾送上飛吻,並鞠躬致謝。

阿拉貝拉從18個月起就開始學中文。在去年慶祝猴年新年時,伊萬卡曾秀出阿拉貝拉用中文朗誦唐詩的視頻。

阿拉貝拉唱歌的片段一出,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有人讚阿拉貝拉的中文字正腔圓,比一些有口音的中國人還要標準。

網友「新愁易感」說:「川普對華人和華族文化很友好。至於對中國的那個黨,就未必了。」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