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袁紅冰:黃潔夫現身梵蒂岡 極大諷刺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日前,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參加梵蒂岡「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梵蒂岡也因此受到了各界的強烈質疑和批評。本臺專訪了著名法學家袁紅冰先生,一起來聽聽袁教授對此事的看法。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是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嫌疑犯。日前黃潔夫現身在梵蒂岡舉行的「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被多個人權組織和器官販運監督機構指控,是其企圖利用該會議為中共活摘器官洗白。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認為,要想把這次會議引發的爭議說清,應該先了解中共器官移植的真面目。袁紅冰說,中共盜取死刑犯器官用來做器官移植,在文化大革命時期就開始了,特別是江澤民執政以後,移植器官已經變成了罪惡的經濟行為。

著名法學家袁紅冰:「也就是共產黨的權貴利用器官移植來發財致富,共產黨的腐敗在器官移植這個問題上顯現的極其的罪惡。而且這個罪惡的行為,是由中共的政府出面來支持和主導的。」

1999年7月20號,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國的器官移植以驚人的速度發展。

據2007年《南方週末》報導,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創始人、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副院長沈中陽,1994年才完成該院首例肝臟移植手術。當時他還計劃用3至5年時間,完成5至8例肝移植。

然而1999年,沈中陽的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移植部,一下就完成了24例肝臟移植,以後幾年成倍數增長,2004年達507例,在2005年和2006年,該中心的肝移植數量,更是每年都超過了600例。

這期間,中國的器官不僅滿足了中國患者,外國人也紛紛來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南方週末》報導稱,當時中國的器官旅遊盛行。

袁紅冰:「中共每年有一個經濟工作會議,公開報導的有一部分,有一部分是不公開報導的。2000年的時候,中共內部的經濟會議上第一次出現了器官移植經濟這樣的提法,這是極其可怕的。」

袁紅冰指出,中共把器官移植當作經濟發展行為來對待的本身,就說明中共非法獲取器官數量之龐大,龐大到足以影響整個國民經濟的程度。

袁紅冰:「器官移植在當代中國也就是中共暴政之下,它本身就是反人類罪的組成部分,那麼梵蒂岡這次邀請中共暴政反人類罪的執行人黃潔夫,這個前衛生部副部長,來參加以人道主義來實施的這麼一個會議,本身就是極大的諷刺。」

袁紅冰認為,黃潔夫能夠參加梵蒂岡的「反對器官販賣全球峰會」,其中一個原因,是中共把自身的腐敗輸往全球,用金錢和利益在收買整個人類的良知。

袁紅冰:「梵蒂岡的教廷能夠邀請反人類罪的罪犯去參加這樣一次會議,至少從相當程度上可以表明,教廷中的相當一部分人,已經把他們的靈魂出賣給了魔鬼,出賣給了中共暴政,所以才會發生今天這種極其怪誕的事情。」

去年《天主教前鋒報》就報導說,在中國,外科醫生的手術刀已經成為謀殺武器,那些醫生已經成為野蠻交易的幫兇。當時,天主教傳播專業人士學院,還給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記錄片「血刃」(Bleeding Edge)頒了獎,弗朗西斯教皇把器官貿易描述為「不道德和危害人類罪」。

不過這次梵蒂岡教宗科學院院長索龍多主教,面對倫理學家和人權組織的批評時卻聲稱,該會議是一個「學術活動,不是用來重提有爭議的政治主張。」

袁紅冰:「如果它是一個學術會議,你們為什麼要邀請這麼一個反人類的罪犯來參加這麼一個會議?邀請這麼一個在器官移植問題上,犯下了反人類罪的這麼一個政權的代表,來參加你們的學術會議,這本身就是一個重大的政治行為。」

而今天,在中國盜取器官的罪惡,遠遠不止是發生在死刑犯和良心犯身上,民眾因上醫院看病丟失器官的事情,時有發生。

袁紅冰指出,醫生之所以非法摘取器官,不只是因為利益讓他們摘紅了眼,更重要的是中共體制導致當今的中國道德,跌破了底線。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