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抗日劇《俘虜兵》 揭露中共黑歷史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今年年初,傳出中共把中小學歷史教材中的「對日8年抗戰」改為「14年抗戰」,引發外界爭議。而對於當時是誰領導抗戰的話題,也再次被討論。今天的「翻牆看電影」,我們為大家介紹2012年在大陸播出的抗日連續劇《俘虜兵》,其中經典台詞已經說出中國共產黨的真實面目了。

這是改編自小說《別再叫我俘虜兵》、又名《戰火兵魂》的劇集《俘虜兵》,是一部抗日連續劇,內容描述二戰期間國民黨被俘軍官,帶著一批俘虜兵作戰的故事。

「東北的戰局,以速戰速決為好,如果給了共軍喘息的機會,他們再把老百姓動員起來,那麼麻煩可就大了。可軍調部在北平公佈了和平六號令,命國共兩軍就地停戰,如果哪個指揮官不遵命,就以違抗和平令論罪。」

連續劇的第13集,有一段講述國軍拿下北順與義州等地後,商討未來東北戰局行動的片段。一名軍官質疑,國共兩方能化干戈為玉帛嗎?另一名軍官則說,都是手足兄弟何必兵戎相見。不過,這番話立刻被否決了。

「同胞是不假呀,手足則未必了。共產黨一日不剷除,何有我民族復興與天下太平之日。甚麼停戰協議啊,那不過是共產黨慣用的拖延之詞,表面跟你講和平,背地裡耍詭計。」

中共當局一向宣稱是它領導全國人民打敗了日本人,但大量史料曝出,中共當年有意不參與抗日戰爭,並趁國民黨抗戰時積蓄力量,擴大地盤。

「別的不說,就單說民國25年,他們(中共)已經被國軍重重圍住,基本上要全軍覆沒的時候,利用西安事變搞了一個什麼改編,就口口聲聲說,要跟委員長一起去抗日,他們說話算話了嗎?沒有啊!暗地裡擴軍佔地,不打鬼子,專打國軍,淨幹些背信棄義的缺德事。他們要用你的時候,對你甜言蜜語,笑臉相迎,用完了以後又一腳把你踹開,還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共產黨,老子不信。」

不少網友諷刺,共軍不打日軍打國軍,抗戰勝利還說是自己領導的成果,共產黨果然是真的不可以信。

「共產黨明明是在忽悠人嘛,今天給你分田分地,讓你感恩戴德為他賣命,等打贏了仗再把田地收回去,讓你空歡喜一場,要不怎麼叫共產黨呢」。

1946年春夏之間,國共雙方各集軍10萬,在東北中長路上軍事重鎮四平街展開首次主力大決戰。

「東北的共軍主力,並沒有被完全肅清,他們是有意避戰,國軍如果跟蹤而進,勢必延長戰線,給共軍以處處截擊之機,我軍轉戰東北以來損失甚重,急需補充兵員軍餉,可關內各戰區處處吃緊,委員長無力他願,原本準備調往東北的三個軍,也只好暫緩執行了。」

「如此看來,我們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共軍,死裡逃生,羽翼豐滿了。」

據了解,中共黨魁毛澤東曾多次表示,中共要感謝日本到中國來幫助共產黨推翻了國民黨政權。如果不是那場抗戰,中共就不可能壯大,更不可能奪得天下。

編輯/黃億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