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 金正男遇刺全程監控視頻曝光(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遇刺案持續發酵,其遇害當時的現場視頻也流傳出來。視頻中可見,當時身處馬來西亞機場的金正男,突然遇到兩名女嫌襲擊。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日本一家電視臺最新播放了金正男遇害的視頻片段。這段視頻據信是被機場內的閉路監控錄像拍到的。

從視頻中可見,金正男當時獨自出現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大廳,身穿LOL上衣的段氏香(已被抓獲)從後面迅速靠近金正男,並將手中的毒液潑向金的臉部。與此同時,另一名女嫌艾莎(已被抓獲)也迅速上前,共同實施了這起毒殺案。

兩名女嫌隨後以不同的方向,迅速離開現場。而受襲的金正男隨即向機場職員求助。視頻可見,金正男當時用手勢比劃著向警員講述案發過程。

當地時間2月13日早晨,金正男出現在馬來西吉隆坡國際機場第二航站樓,他準備登機前往澳門。突然遭到上述兩名女子襲擊,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事後證實,金正男遭到毒殺。

目前為止,馬來西亞警方已經拘捕了4人,包括上述兩名印尼和越南籍女子,以及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和一名朝鮮男子。

據報導,參與暗殺金正男的另外四人仍然在逃。有消息稱,這四人被懷疑是朝鮮特工,他們可能已經返回朝鮮。

相關視頻: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金正男被殺當時 傳兩中方保鏢離奇回國
相關鏈接: 傳朝鮮二把手秘密訪華 因金正男遇害被「困在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