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遊覽車剎車失靈撞電桿 10人當場慘死4人送醫不治(慎入)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菲律賓1輛搭上約50名學生的遊覽車,今天上午8時40分左右(當地時間),馬尼拉以東郊區疑因剎車失靈撞上電線桿,造成14名學生不幸死亡,其中有10名學生當場慘死。

中央社報導,事故發生於黎薩省(Rizal)塔奈鎮(Tanay)距馬尼拉約有50公里。當地救災人員向ABS-CBN電視台說,這14名學生當中有10人當場死亡,另4人送醫急救不治,另有超過20名學生受傷。

民眾Shiela Molina在臉書上張貼了照片,並祈禱傷者儘快康復,往生者得以安息。照片可看到,車體完全毀壞,扭曲變形,幾名受傷學生躺在斜坡。

相關視頻:

報導說,這輛遊覽車是從大馬尼拉地區的奎松市出發,準備前往黎薩省一家度假村露營,上午約8時40分,在彎曲山路下坡道,因剎車失靈而撞上電線桿,學生遭受強力撞擊。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司機僅在遊覽車公司工作3個月。

菲國觀光部規定,遊覽車車齡不得超過10年,且應車況良好,交通管理部門正在調查這起事故究是人為因素,或是遊覽車保養不當所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