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煽動毆打香港法官 網友諷無知:至少判囚5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被諷為「五毛黨」的蔡小心,近日在新浪微博懸賞一萬元人民幣,請人毆打香港「雨傘運動」七警案主審法官杜大衞。此消息引起輿論嘩然,有網民嘲諷蔡小心無知,在香港打法官至少判囚5年。

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期間七名警察因毆打示威者,日前被法官杜大衞裁定罪成,判囚兩年。隨後,大陸「紅二代」蔡小心在微博發帖,指明道姓稱「我願意為實施毆打英籍「法官」杜大衞雜種的人士出資一萬元人民幣,說話算數。」

他還針對杜大衛的英籍身份,侮辱說「香港回歸這麼多年,法院還控制在英國人和英國制定的遊戲規則下,出廳還得帶著金毛狗似的假髮,這不是治外法權是什麼?」

據悉,蔡小心是香港藍絲之一,藍絲近日發動示威遊行,要求行政長官特赦七警。更侮辱主審法官杜大衛(David Tool)是「狗官」、「Fxxking David」等。

據瞭解,在香港「雨傘運動」期間,一小部分自稱香港藍絲者附和特首梁振英,煽動鼓吹暴力執法,更多次牽涉暴力事件之中,引起港人不滿,稱其為「藍屍」、「土共」。

據港媒報導,香港「雨傘運動」七名警察被判刑,獲得香港民眾支持,反映香港司法獨立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挽回了當初梁振英暴力對付民眾毀壞的香港聲譽,不少評論認為司法獨立保證了香港不會出現內地雷洋案等冤情。

針對蔡小心等香港藍絲的不理性行為,香港律政司已表示關注,會將有可能構成藐視法庭的行為轉介執法機構調查,及對適當個案採取跟進行動。

但也有網民嘲諷蔡無知,並指在香港打法官,至少判囚5年,直言「你這一萬塊不大夠啊」,反建議「那七個倒霉的孩子,畢業後還是來大陸謀生比較好」。

據悉蔡小心是中共原陝西省軍區政委蔡長元之子,是常年為中共在網絡攻擊自由民主人士的「五毛黨」。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