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第二大城迎神韻 旅遊局長讚完美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3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第二大城的最後一場演出落幕,聖佩德羅特拉克帕克市(San Pedro Tlaquepaque)旅遊局局長和官員在觀看了演出後深受感動,他們對神韻給予極高的評價。

Tlaquepaque旅遊局長Vicente Garcia Magana:「這是一場回溯歷史的美好旅程,給我留下了很多非凡的情感,她是所有感官的盛筵,我非常高興,非常感動,被那歷史,那舞台藝術,那音樂所感動,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

Tlaquepaque外事辦主任Cesar Moya:「這是色彩非常絢爛的演出,對所有的人而言都遠遠超出預期,完美的舞蹈,在這個國家對中國的一種美好展示,熱烈的恭賀神韻。」

Tlaquepaque旅遊辦主任Chuli Nambo:「演出中最後講到神,我們稱他為神,我們都在尋找一個共同的歸屬,將前往同一個地方。在尋求成為更美好的人類,演出傳遞重要的訊息,雖然我們超越了國界,往往並不清楚對方,但最終在尋求相同的事情,找尋共同的福祉。」

Tlaquepaque旅遊局長Vicente Garcia Magana:「從演出中我體會​​到正義將永遠獲勝,不要失去希望的重要性,從希望做起不失去目標,而所有這些都與信心相關,我會記住這個訊息。」

Tlaquepaque外事辦主任Cesar Moya:「我相信神韻舞蹈所體現出的那種抗議之情,傳遞了一個超出限制的訊息,那種由於遭到政府壓迫而受到的限制,那是中共政府限制信仰自由,限制藝術表達,這是給全世界的最好的訊息。」

Tlaquepaque旅遊辦主任Chuli Nambo:「演出中最感動的是那個小寶寶的節目,他們如何開始這個活動,如何遭到政府的迫害,這非常令人震驚,非常感人,最後他們試圖超越一切來改變,這是我們今天來觀看演出的目的。」

San Pedro Tlaquepaque旅遊局長Vicente Garcia Magana:「完美、祥和、美好。」

San Pedro Tlaquepaque外事辦主任Cesar Moya:「色彩絢爛,完美無暇,不屈不撓。」

San Pedro Tlaquepaque旅遊辦主任Chuli Nambo:「滿懷愉悅,我們敞開心胸等待神韻。」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