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球迷韓國隊下榻處放鞭炮 中國隊真贏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中韓大戰3月23日在長沙舉行,當天凌晨2時起,中國球迷韓國隊下塌的酒店外徹夜放鞭炮干擾韓國球員休息,當晚中國隊以1:0擊敗韓國。有媒體調侃「在長沙『愛國』球迷的幫助下,中國隊真贏了」。

近期,由於中韓關係緊張,3月23日晚的中韓足球賽開打前,中共長沙方面就開始實行交通管制,並部署1萬餘名警力以保比賽順利進行。

但賽事的前一天,央視的足球評述員劉嘉遠在前瞻節目中笑言:「在長沙的球迷應去韓國隊酒店放放鞭炮,今天晚上就當過年了,讓他們睡不著……沒有炮的就把家裡的鑼啊、鍋啊都拿著,跑到酒店敲一敲。」

他還調侃:「你們把時間分配好,別一窩蜂地一個點去,可以一點去一撥,讓他們先睡一會,等3點做夢再去一撥,5點再去一撥,早上再來播放廣場舞。瀏陽炮竹,全國聞名對吧。」

雖然劉嘉遠事後在微博澄清:「純粹電視直播節目外的新媒體端網友互動閒聊。」但他的「笑言」,仍被長沙球迷付諸實行。23日凌晨,有人在韓國隊球員們下塌的長沙市順天凱賓斯基酒店樓下放鞭炮。

同住該酒店的中國網民抱怨相關球迷的做法不智,質問「半夜兩點多放炮是為了阻止韓國隊員休息麼?」該網民還附上照片說,韓國隊住凱賓斯基酒店的33樓,他住在30樓,從2點開始,樓下每隔10分鐘就有人放一次炮。

還有網民說,「22日晚至23日早上附近是敲鑼打鼓,放鞭炮一整晚」。

博談網調侃,「在長沙『愛國』球迷的幫助下,中國隊真贏了」。23日晚中韓足球比賽,中國隊最終以1:0擊敗韓國隊。

(記者茉莉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