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肖建華供出「聯絡圖」 兩會期間已秘密抓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大陸金融巨鱷、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失蹤」至今已有兩個月,儘管北京當局未對此做出公開回應,但各種傳聞不斷。據最新消息,肖建華供出了至少10名高官鉅賈,根據肖提供的「聯絡圖」,在3月「兩會」期間已經有人被秘密抓捕。接下來相信北京當局會有更大的動作。

據香港中文媒體援引最新消息稱,經多方查證,肖建華現在關押在上海松江,由正規軍隊而不是武警部隊看守,並由專業的醫療團隊「護理」。

消息指,肖建華對調查非常配合,只要身體許可,都是在積極交代問題,可以說為今年中共清理金融大鱷提供了「聯絡圖」。

不過,有海外中文媒體此前披露,肖建華在今年除夕夜被帶回中國大陸後,扣押在北京配合調查。而且對他的調查直接由中紀委專案組負責。因為肖建華背後涉及很多中共高層的家族,所以扣押他的地點「高度戒備」。

海外《大紀元》近日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指:肖建華「吐」出多名江派金融大鱷,其中保利華億傳媒有限公司總裁董平已在中共兩會期間,於3月10日在京西賓館被帶走。中紀委順著肖建華提供的信息掌握大批江派「大老虎」貪腐證據,習近平已正式啟動中紀委「第二號項目」,瞄準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

外界分析,上述消息並非空穴來風。董平被捕的消息如果屬實,首先危及的將是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之弟曾慶淮。

56歲的董平持香港身份證,曾投資拍攝電影《臥虎藏龍》、《讓子彈飛》、《十月圍城》等多部大片,和中共前文化部駐港專員、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關係密切。而且此前就有消息稱,董平與周永康、曾任央視副臺長的李東生,以及被傳與曾慶淮情婦梅婷的關係非同一般。

如今,周永康、李東生都已落網,因此外界分析,當局如果對曾慶淮動手,實際上瞄準的是曾慶紅。

肖建華被抓後,外界多有傳聞指其背後牽涉曾慶紅、賈慶林等多個中共權貴家族,肖本人實際上是這些權貴的超級白手套。

據港媒報導,由於這些官商勾結,其力量已經影響到中國經濟安全,甚至到了左右中央決策的地步。因此,在接下來的時間裏,當局很可能公佈一些震驚海內外的大案要案。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鏈接: 傳肖建華全盤招供 中紀委內鬼及大批太子黨浮出
相關鏈接: 傳北京密捕曾慶紅之子 肖建華「幫大忙」
相關鏈接: 8名保鏢沒看住 肖建華被抓更多內幕流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