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聯賽週末開打 「華盛頓精神」隊對陣北卡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國家女子足球聯賽(NWSL)開始於2013年,是美國頂級的職業女子足球聯賽。本年度的賽季很快就將在這週末開始,喜歡足球的觀眾不妨到球場為本地的球隊加油。

國家女子足球聯賽目前共有10個球隊,其中主場位於馬里蘭州德國城(Germantown)的「華盛頓精神」隊(Washington Spirit)在上一個賽季的點球大戰中惜敗給「西部紐約閃光」隊(Western New York Flash,今年改名為「北卡罗莱纳勇气」隊),獲得聯賽第二名的成績。

在剛結束的季前賽中,「華盛頓精神」隊取得了全勝的佳績,教練和球員也對即將到來的正式比賽充滿期待。

「華盛頓精神」隊主教練Jim Gabarra:「我們經過了一個富有成效的賽前季,球隊每天、每週都有進步。新的球員正在學習我們的風格,已經參加過上一個賽季的學員也重新熟悉了之前的模式,我們都非常期待這週開始的聯賽。」

位於馬州德國城的Maryland SoccerPlex體育場(又名Maureen Hendricks Field)建於2000年,擁有多片可供足球訓練或比賽的場地,并在2013年正式成為「華盛頓精神」隊的主場。

「華盛頓精神」隊主教練Jim Gabarra:「我們在主場的首個比賽將於4月15日舉行,整個聯賽將會持續到今年十月,總決賽將在10月14日舉行。上個賽季里,我們在點球大眾中惜敗,在這個賽季,我們還會進入決賽,並將獎杯帶回特區。」

本週六(14日)下午3點,「華盛頓精神」隊將在主場對戰「北卡罗莱纳勇气」隊(North Carolina Courage)。對足球有興趣的觀眾不妨趁週末時間,到這里為女足加油。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