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連續爆滿 美南觀眾讚歎折服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考珀斯連續兩場演出劇場爆滿,4月18日晚的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觀眾激動不已,讚歎演出壯麗、優雅、光明。請看報導。

物業主兼經理Carole Geddes:「真是奇蹟一樣,藝術,色彩,音樂,活力,難以置信的融合在一起,令人震撼,有趣又激動人心。」

退休餐廳工作人員Alexis Engel:「天幕上的動畫人物降落下來,出現在舞台上。我喜歡女舞蹈演員,她們的服裝,動作,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壯麗。」

芭蕾舞蹈演員Kris Johnston:「我最大的感觸來自於我也是個舞蹈演員,了解到演員,編舞,所有人的排練和努力。舞蹈富有詩意,群舞要做到協調一致,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難的事情之一,他們做得完美無瑕。對細節的注重,面部表情,服飾,道具,演出的技術部分無可挑剔。這些都讓我感動和印象深刻。知道那些辛勤付出才凝聚出了完美的瞬間,讓大家能夠現場觀賞到。」

物業主兼經理Carole Geddes:「非常好的詮釋了純真,善良,快樂,光明。我喜歡那些傳說,傳遞的訊息,發人深省,真是這樣。」

最後正義戰勝了邪惡,讓觀眾感到非常欣慰。

物業主兼經理Carole Geddes:「善良,慈悲,要做好人,那些藝術家在舞台上展現了這一點,他們呈現給我們看,一切都那麼美麗。最後善良戰勝邪惡,這很重要,對嗎?」

芭蕾舞蹈演員Kris Johnston:「我愛這個演出。注重細節簡直到了神聖的程度。我肯定會再來看的,肯定會告訴我的朋友來看。」

4月20-21日,神韻藝術團還將在德州McAllen進行3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