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幼師針扎3歲幼童:如果告訴家長回來還要扎(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大陸幼兒園老師虐童事件頻頻見諸報端,日前河南一名幼師用針扎幼兒的事情被家長知悉,氣憤之餘,向警方報警。目前該幼師已被被監控等待調查結果。

據陸媒報導,4月19日,河南寶豐縣西街欣欣幼兒園女老師馬某採用針扎的辦法管教幼童的事情被曝光。幼童家長袁老先生告訴記者,4月18日下午5點左右,他來幼兒園接孫子園園回家。看見爺爺,園園就說:「爺爺,你看我的手扎的。」他的手掌心上有4個小血點,袁老先生問了一句「咋扎的?」;「馬老師用針扎的。」園園說自己上課讀書聲音小、馬老師生氣扎的。

袁老先生回家後,又詢問其他家長,得知許多幼童都有被馬老師針扎的經歷。家長們在20多名3歲幼童的手掌、手背、大腿、屁股、胳膊等身上找到疑似針眼小紅點,細問都是被馬老師用針扎的。

當晚7點55分,憤怒的家長們向寶豐警方報警,警方隨即將涉嫌虐待幼童的馬某和欣欣幼兒園負責人帶回城關派出所訊問,目前涉案幼師已被監控等待調查。

記者詢問被扎的幼童赫赫,為啥老師扎針沒有告訴爸爸媽媽,赫赫說:「馬老師說了,給家長說了回來還要扎。馬老師扎的可疼可疼,還不讓哭,我害怕!」而赫赫之所以被馬老師扎針,是因為中午她不睡覺。

「那兩天孩子晚上老是做噩夢哭醒,身子一驚一驚的。馬老師她自己也有個3歲的孩子,也在這個幼兒園上學,她怎麼不扎自己的孩子,針扎別人的孩子,她真下的了手?」赫赫媽媽趙女士說著,眼裡有些濕潤。

而園園還用小手比劃針的長度說:「這麼長,是老師縫被子用的。」

事發後,寶豐縣教體局高度重視,當天上午就成立了事件調查組,對涉事民辦欣欣幼兒園下發了整改通知書,責令該幼兒園對全體員工進行師德師風整頓。

近年來大陸虐童案屢屢發生,2016年12月1日,有網友在「瑞安論壇」上發帖稱瑞安實驗幼兒園老師虐待孩子:關廁所關黑屋,用針扎,用風油精塗眼圈辣眼睛,連續打巴掌打到不哭為止,還教小孩回家說是自己不小心受傷的……

孩子家長孫女士表示:「事情被曝光,是因為班上一名家長,在11月初發現孩子身上有傷痕,懷疑在幼兒園被打,但孩子說是自己弄傷的。家長不放心,在孩子書包裡放了一支打開的錄音筆,經過一段時間取證,掌握了老師毆打、訓斥多個孩子的音頻資料。」

孫女士說,這位家長將音頻剪輯後發到家長委員會的微信群,群裡一下子炸開了鍋。

孫女士說,有家長在群裡反映,孩子經常把鼻屎摳出來吃掉,問了才知道,原來老師發現哪個小朋友摳鼻屎,就讓小朋友吃掉。還有家長說,孩子會習慣性拿風油精往眼睛邊上塗,說老師就是這麼用風油精在他們眼睛上畫畫的。

網友感慨,在大陸從幼兒園到大學,真正稱職的老師已經鳳毛麟角,這樣為人師表的教師,教育出來的下一代,可想而知。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