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惹殺機!揚州男捅殺親人5死1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江蘇揚州近日發生殺親命案。一男子因不滿其妻拿3萬(人民幣,下同)給岳母治病,持利器捅其妻娘家親人,造成四死一傷。男子行凶後自殺,經搶救無效亦死亡。警方趕到封鎖現場,傷者醫院搶救中。

據陸媒報導,事發於4月20日中午13時許,揚州廣陵區文峰街道文峰村楊莊組34號院內。40歲段姓男子,因家庭經濟糾紛激化,持刀傷害其妻娘家親人,造成4死1傷;事後段姓男子亦自殺,送至醫院搶救不治。

據知情村民透露,遇害的馬姓人家與段姓男子都是安徽人,兩家是親戚關係,段的妻子是馬某的妹妹。

村民表示,事件的起因是為了3萬元錢。段的妻子在未事先告知的情況下,拿了家裡的3萬多元給娘家母親治病。20日中午,段姓男子到馬某家,就是為了要回錢。


2017年4月20日,江蘇揚州發生殺親家庭慘劇。(網絡圖片)


據報導,因馬某當時不在家,段姓男子遂與馬某的子女發生衝突,過程中,段姓男子用銳器捅傷馬某兒子,捅死馬某女兒、女婿、兒媳和2歲的孫女。

當日下午16時許,當地警方通報此事稱,段姓男子行凶後自殺,被送至醫院不治死亡。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