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E租寶受害人北京上訪遭抓捕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轟動海內外的E租寶案,數千名投資受害人,連續多日在北京銀監會、第一中級法院上訪維權,大批受害人被抓捕遣返,但仍不斷有受害人湧入北京。有受害人披露,他們這個群體,不少人因陷入傾家蕩產,投訴無門的境地而自殺。

4月20號,正在北京上訪的E租寶受害人孫女士說,他們近千名E租寶受害者,連續多日在銀監會、北京第一中級法院前請願,遭警察驅散抓捕。

E租寶受害人孫女士:「我是今天才來,他們前幾天就來了,來了幾千人,給我們抓走了不少人,硬往車上拽,就是給我們驅散,警察現在一車人,又往這追咱們來了,你說咱這還有說理的地方嗎?抓走好幾車了。」

E租寶受害人孫先生:「現在(現場)大約能有6、700人,因為不少抓到九敬莊遣送回去的,要是不打壓,警察不往回抓,上訪的人還得要多,因為現在到目前,到現場跟前還在繼續抓,今天大約也得有7車,大客車抓到九敬莊去。」

孫女士說,他們這些投資受害人,因陷入傾家蕩產,投訴無門的境地,不少人精神失常,甚至絕望自殺,有的因維權遭打壓自殺。

孫女士:「有個小年輕人是理財師,被人家抓起來了,連喝唬帶嚇唬,完了之後,還不放人家,給孩子整的,打壓的,回來的時候一想,這錢沒指望了,就自殺了,這是大夥都知道的。」

孫女士說,這名死者,因為相信中央電視臺等四大媒體的宣傳,將親朋好友的上千萬元資金全部投入其中。

孫女士說,還有一位女受害人因為背著丈夫投資,結果被丈夫打斷腿,還離了婚,現在這名女子天天以淚洗面要自殺。

大陸有民間人士不完全統計,目前各省類似投資理財以及擔保詐騙公司近千家,受害人達300餘萬人,涉案金額達上萬億元,自殺人數達800餘人,請願多達6千多次。

新唐人記者顧曉華、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