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上訪18年 法輪功學員紐約燭光夜悼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為紀念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18週年,週日,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學員,在紐約舉行了大規模的遊行和集會,隨後在紐約中領館前舉行了燭光夜悼,請看報導。

不同年齡、不同族裔的,上千位法輪功修煉者,今天再次來到駐紐約中領館前,進行燭光悼念,紀念那些在中共18年的殘酷迫害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同時呼籲盡快結束這場迫害。

乍暖還寒的天氣下,這些來自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如當年一樣,和平理性的來到了曼哈頓的中領館前,在這裡舉行燭光守夜。而在他們當中,就有深受中共迫害者。

多次被抓、被關,前後兩次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孫雲寶,曾被迫害到腦梗塞。

法輪功學員孫雲寶:「那真的是慘無人道,你說我都快70歲了,我們做一個好人有什麼錯呀。那種邪惡無法去說啦,罄竹難書呀。」

深受迫害,但她還是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法輪功學員孫雲寶:「就因為我受益太大了,我煉法輪功以後,不長的時間,一身的病不翼而飛,我的家人我的親戚朋友見證了這個神奇。」

因修煉法輪功而感到身心受益的,也有西方人。

西方法輪功學員Sarah:「我記得我做完第四套,我的身體全身就非常的輕,我就覺得,哇,這是什麼。然後有一天我不去,我身體感覺非常的累,所以我就覺得,我要煉這個,然後一個人給我《轉法輪》,我就看了就覺得,哇,這是我一直在找的。」

來燭光守夜的人群中,也有得法10多年的青少年。

許靜云生長在人情味十足的台灣,來到紐約後,才從好友的親身經歷,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殘酷。

青年法輪功學員許靜云:「她在13歲的時候,警察就突然衝進她的家裡,把她父母帶走,留她自己一個人,這是我沒有辦法想像,如果發生在我13歲的時候,我應該要怎麼樣面對。」

18年前的4月25號,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自由合法的修煉環境,但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卻受到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

18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結束,悲劇還在上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我們在此呼籲,立即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殘酷迫害,同時呼籲中共各級官員能夠認清形勢,能夠儘早的拋棄中共。」

隨著一盞盞燭光點亮,一朵朵繽紛的蓮花,如同一顆顆鮮活的生命,被捧在人們的手中,紀念著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記者宇亭、安心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