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輔助設計 邊境牆走向現實?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雖然國土安全部美墨邊境牆的一期原型招標已經在本月初截止,不過一個加州的安全設計管理公司提出,用虛擬實境技術,設計出2千英里邊境牆的整體方案。美墨邊境牆,雖然受到很多爭議,但卻一步步在往現實中邁進。

4月4日,國土安全部關閉了對邊境牆的一期招標項目,有超過400家公司進入競標清單,20家左右會被挑選,結果預計將在6月公布。

一期招標是在聖地亞哥縣建造邊境牆的樣板牆,以供聯邦選擇決定哪一個方案更適合應用到整體2千英里的邊境線上。

不過,現在有加州的公司走得更快一點。

VSCENARIO公司執行副總裁BRIAN HOLLEY:「現在建牆這個問題應該往前走了。我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用整體的視角來設計,整體上看2千英里邊境牆的設計思路和策略。」

他們計劃運用虛擬實境技術設計整體方案。

基於川普總統強調要建牆和一些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專家要建柵欄的提議,國土安全部在一期招標結束後,另外開闢通道,向社會更多團體收集意見,以期找到最優解決方案。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