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帶手榴彈上學 不慎引爆 1死11傷(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獨聯體國家達吉斯坦發生慘劇,一名8年級學生將一枚手榴彈帶到學校,並在學校電腦室無意中引爆,導致1名學生死亡,另有11人受傷,其中3名學生重傷,有生命危險。

俄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獨聯體最南端國家達吉斯坦共和國(Republic of Dagestan)高加索地區的小村阿格瓦里(Agvali),當地一所學校的8年級男生,週一(24日)帶著一枚手榴彈上學,在學校電腦室上課的時候,無意中引爆手榴彈。

爆炸導致1名12歲男生死亡,11人受傷,其中包括3名傷勢危重的學生。帶手榴彈到學校的男生並未死亡,但媒體沒有透露,他是否受傷。

學校校長阿巴卡洛夫(Shamil Abakarov)對外介紹了案情,表示這名8年級男生正在被警方調查,心理醫生也加入警方的調查團隊。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這名男生說,手榴彈是他在路邊撿到的,於是帶到了教室。該調查委員會相信,手榴彈是被錯誤引爆,並非有意的襲擊。

達吉斯坦的治安並不好,近些年來恐怖襲擊案件不斷發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