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劃時代!三星S9細節漸曝光 選驍龍845處理器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三星Galaxy S8手機剛剛上市,成為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先進的安卓手機。現在Galaxy S9的一些細節曝光,顯示這款手機將選用更先進的技術。

三星Galaxy S8剛剛上市,銷售勢頭很好,現在S9的細節也被陸續曝光。

已經拿到S8手機的用戶有體驗,S8採用的是厚度只有10納米的高通驍龍835(Snapdragon 835)和自有品牌Exynos 8895芯片,這兩種處理器儘管身材迷你,但處理速度和耗電都優於之前的產品。

BGR網站報導,三星Galaxy S9手機,仍將採用高通芯片,不過選用的是更新一代產品:驍龍845(Snapdragon 845)。至於三星自產的芯片會用哪一款,目前尚不得知,但被認為將與S8的使用方式類似。

三星Galaxy S8手機現在是安卓手機中的最先進的旗艦機,Galaxy S9會如何,相信陸續會有更多技術參數等公佈於眾。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