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公立高中排名 費郡學校入圍前10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在今天公佈了全美最佳公立高中排名,維吉尼亞州、馬里蘭州和華盛頓特區各有一所高中進入前100排名,其中維州的托馬斯•杰斐遜科技高中更是排在全美第6。

位於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的托馬斯•傑弗遜科技高中(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在全美公立高中里排名第6,同時在「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領域公立高中里排名第二。

馬里蘭州排名第一的公立高中是溫斯頓•丘吉爾高中(Winston Churchill High),在全美排名第75。馬州最好的5所高中均位於蒙哥馬利郡。此外,馬州高中生的大學入學準備情況連續三年在全美排名第一。

華盛頓特區內共有37所公立高中進入排名,排在第一的無牆學校高中(School Without Walls High School)位列全美第84,但特區內的其它高中均排在500名以後。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