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泰女邊過馬路邊講電話 下一秒被撞得騰飛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泰國春武里府(Chonburi)一名女子,日前在過馬路時,因未遵守交通規則,直接橫穿車輛之間縫隙,還邊走邊講電話,結果被內側車道一輛急駛而來的轎車直接撞飛騰空,重摔至另一輛車頭後再落地。全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和乘客都驚呼,「這下慘了!」

從視頻可見,擁擠的車道,女子素差達(Sudchada Bureepia)只顧拿著手機聊天,橫過車道時,正要快跑過馬路,說時遲那時快,正好一輛轎車從內側車道急駛而來,素差達被撞飛,整個人被撞得在空中翻轉一圈,彈飛距離約有一輛轎車的高度,再重摔落地。

自由時報報導,素差達雖然在這起車禍事件中大難不死,但因為頭骨碎裂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肇事司機索姆蘇特(Mangkorn Somsut)則說,當時都沒有看到有人走出來,撞上那一剎那都還來不及剎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