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體能團隊至上 德國泥巴賽跑萬人比拼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跑步時,人們總是會避免踩到泥巴。但是,日前德國舉行了一場16公里的泥巴賽跑,每個參賽者要在泥濘中克服種種障礙。新聞最後我們一起去看看。

大約有1萬7千人聚集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阿恩斯堡,參加這次泥巴障礙賽。

人們的熱情似乎非常高漲。

今年,比賽方安排了20個不同的障礙,比如木牆,水中壁壘等等。

要克服這些障礙,單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團隊精神非常重要。

對於參賽者來說,獲勝並不是最重要的,在這個過程中結識朋友,共同完成比賽才是首位。

參賽者SEBASTIAN WOLF:「這是團體,真的是團隊精神。在路上,我有機會認識來自各處的人,我們互相幫助,打趣,互相鼓勵,真是非常棒。」

比賽對每個參賽者的體力要求也是很高的。16公里的賽程,要爬山,要下水。這個天梯障礙,臂力不夠的只有落水的份啦。

參賽者FABIANA ALBA:「感覺很不錯。去年相對來說更精疲力盡些。因爲你已經有經驗了,所以今年容易些。」

泥巴障礙賽源自美國賓夕法尼亞,現在已經逐漸成為世界風行的運動。單單在德國,這類比賽每年就有三場。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