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頻發 滬幼稚園老師端熱鍋敲打幼童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大陸虐童案此起彼伏。近日,上海某幼稚園一名小童疑被老師以「端熱鍋」、敲頭及毆打等方式體罰。一名自稱受害兒童的母親指,涉事老師還要求孩子隱瞞被體罰一事。

網路流傳一則貼文指,自己的孩子在上海馬榮金地格林幼稚園就讀3年了,期間多次被老師施以拳腳、罰站、罰端熱鍋、敲頭以及孤立等。

雖然家長早前已發現孩子身上有傷,但老師均以「孩子自己碰的」為由開脫。直至同班學生近日向受害兒童父母告知,其子被毆打,其他家長也通知其子被打,孩子家長才知道,孩子3年來一直在遭老師虐待。

據指,受害兒童的家長為香港人,沒有按「慣例」向老師送禮,導致孩子在校內被虐待。

對此,上海傳媒18日到涉事幼稚園查詢,遭保安阻攔,隨後又致電幼稚園辦公室,對方稱「很忙」便將電話掛斷。受害兒童家長當日透露,校方聲稱已就事件展開內部調查。

大陸虐童案此起彼伏

近年來,大陸虐童案此起彼伏,頻頻曝出幼稚園老師逼幼兒亂吃藥、喝尿、下體塞雲豆、搧嘴巴、提耳朵、將幼兒扔進垃圾桶、用膠帶封嘴、用熨斗燙等令人發指的虐童事件。

就在4月18日,網路還曝光一起:河南寶豐縣西街欣欣幼兒園的老師,因幼童不聽話、讀書聲音小,用鋼針進行「懲罰」。

3月份,陸媒也曝光一起:廣東汕尾幼兒園一名女教師,用尺子擊打女童手掌,女童放聲大哭,站在旁邊的三名幼童都被嚇呆,該老師體罰後,還將視頻上傳微信朋友圈分享。

針對頻發的虐童事件,有分析認為,導致這類現象的具體原因繁雜多樣,千差萬別,但卻存在著一種共同的因素,那就是道德人倫的塌陷,才是虐童事件愈演愈烈的深層原因。

中國自古就是道德禮儀之邦,強調敬天重德、敬老愛幼、父慈子孝。但近代,被中共「叢林法則」洗腦的中國人,都認為「弱肉強食」是真理,所以要想成為「強者」就要通過欺負弱者來實現。

政府強拆、警察殺人、城管暴力、計生委殺死嬰兒⋯⋯從政府到法律、到民間都是非人性的,在這個社會氛圍裡,虐童案又怎能不頻發呢?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宋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