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芙蓉如面 韓國河東楊貴妃花慶典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5月進入初夏,風兒暖洋洋的,沒有盛夏的酷熱,最適合到郊外旅遊賞花。韓國每年到這個季節都會舉辦楊貴妃花慶典。到底楊貴妃花是什麼花呢,讓我們一起到韓國去一探究竟。

盛開的美麗虞美人花,如紅色海洋一般,在風中搖曳,綻放舞姿。大概是因為虞美人花生的太美麗,因此在韓國又被稱為楊貴妃花

有花鄉之稱的韓國慶南河東郡,每年到這個季節都會舉行楊貴妃花慶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遊玩。

韓國遊客宋在欲宋尚伊:「 這是太好了,心情也好,河東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栽培了很多的楊貴妃花,春天還有的櫻花,這裡是花的故鄉。很漂亮,我沒有想到楊貴妃花這麼好看。」

韓國遊客樸畢垨:「 真是太好了,有種更年輕了的感覺,這是天然的美,人們只能栽培卻不能做出來 。」

乘坐穿過楊貴妃花田的火車,欣賞著一望無際的花海讓人心情無比舒暢。火車的終點站處,是可以乘坐鐵軌腳踏車的地方。穿過用霓虹燈裝飾的隧道,感受不同的浪漫。

韓國市民李景美:「 真是太好了,明年來的話,可能會有更多的楊貴妃花。」

河東郡為了迎接遊客,準備了多種多樣的活動,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在觀賞花海的同時,也體驗不同的樂趣。

河東郡農畜產科科長韓鐘哲:「 這裡是因環境清靜而聞名的河東北川地區,我們舉辦的楊貴妃花慶典已經是第三屆了,栽培面積達5萬坪,另外周圍有利用廢棄的軌道做成的鐵軌腳踏車,和各種娛樂設施,美味食品等各種可以體驗的活動。」

初夏欣賞美麗的楊貴妃花,而秋季這裡還會舉行波斯菊花慶典。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河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