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大雨擋視線 客運追撞貨櫃車 1死30人輕重傷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疑因大雨視線不良,一輛屏東北上的國光客運昨(2日)晚間行經國道3號南投路段(242公里處處)時,追撞前方貨櫃車,導致客運駕駛當場死亡、30人輕重傷,經警消全力搶救,事故已排除。

中央社報導,從屏東北上的國光客運昨晚8時多,行經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附近,與一輛貨櫃車發生車禍,客運車內乘客含駕駛共29人、貨櫃車駕駛座2人,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傷、26人輕傷。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出動8輛救護車、2輛消防車、23名消防員,雲林縣消防局也支援2輛救護車、4名消防員,現場檢傷分類急救後,5名傷者送往竹山秀傳醫院、4人送南基醫院、16人送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6人送草屯鎮佑民醫院,搶救工作2日晚間9時52分完成。

為搶救傷者,事故一度造成國道大塞車,後方車流回堵達3公里。國道警方表示,2日晚間10時40分排除事故,恢復通車;由於國光客運駕駛死亡,先到醫院對貨櫃車葉姓駕駛製作筆錄,葉男隨後轉院到台中並抽血酒測,肇事原因待釐清,不排除天候不佳釀禍。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