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動物園餵老虎活驢 網友:太殘忍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日前,在江蘇常州淹城動物園,一隻活驢被一群男子丟進動物園的虎區水池後,幾分鐘就被老虎咬死,水池的水被染成了紅色。血腥的場面令網友驚呼:「太過殘忍」。

6月5日,一群男子在江蘇常州淹城動物園,在許多遊客面前,製造了這令人驚恐的一幕。現場遊客拍下的視頻顯示,有幾名身穿紅色雨衣的男子,從一輛貨車上拉來一隻驢,然後硬生生的將驢推落到老虎區的水池中。

這些人的舉動使圍觀的遊客不禁驚呼:「哎呀!不會吧?」、「老虎來了,老虎來了」。活驢落水後,立即吸引了兩隻老虎來到水池邊。

視頻顯示,其中一隻老虎跳入水池後伏在了驢的背上,不停的對驢進行撕咬。而另一隻老虎則站在了岸邊,用爪子抓那隻驢,好像是要與同伴分享這隻活驢。

最初,驢還一度的奮力掙扎,但沒過多少時間,在兩隻老虎的圍攻下,驢被活活的咬死了,水池的水被染成了紅色,場面十分血腥。

這段影片被傳到網上後,引起了大陸網民的關注。有網民斥責動物園的行為太過於殘忍,「幹了這事的人太殘忍了」,「太殘忍,園方無人性!」

也有網民認為,園方做這種事沒有考慮過遊客的感受。「在野外猛獸是可以吃動物,但來動物園的遊客,肯定都是喜歡動物、愛小動物的人,而來了看到的卻是血腥場面,這與動物園門口『zoo』上面快樂的卡通動物形象對比太諷刺了。」

不過,有大陸媒體報導稱,這種做法並非是動物園做出的決定,而是一名股東的個人行為。據稱因為債務糾紛,常州法院在去年凍結了動物園的所有資產,包括股權和動物。但這名股東不滿法院的判決,使其不能把動物變賣套現,所以做出過激行為。

但有網友表示,動物園的說法是個幌子,「肯定是動物園自己自作主張。被媒體曝光為了息事寧人故意找的幌子,不少動物園都會有類似做法,只是沒有機會被曝光」。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