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害紀欣然 第二名嫌犯一級謀殺罪成立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南加大電子工程研究生紀欣然,2014年7月24號深夜回家途中遇害一案,週三檢察官麥金尼(John McKinney)在法庭做結案陳詞,週四(6/8)陪審團達成協議,預計嫌犯的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陪審團員們認為,現年20歲的被告加西亞(Andrew Garcia)一級謀殺罪成立,法院預計於7月11號宣判。

代表受害人家屬的律師蔡玟慧表示,紀欣然的父母感謝美國司法系統為他們伸張正義。

案發現場的監視錄像顯示,涉案的四位青年持金屬球棒和板手,追打紀欣然好幾條街,之後又開車到Dockweiler海邊繼續作惡而後被捕。

去年十月,唯一涉案的女嫌犯Alejandra Guerrerou也被判一級謀殺、二級搶劫和持致命武器傷人等罪行成立。

打死紀欣然四嫌犯
Jonathan Del Carmen, 21歲
Andrew Garcia, 20歲
Albert Ochoa, 19歲
Alejandra Guerrerou, 18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