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男性健康 華裔應邀分享祛病經歷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在美國,每七名男士,就有一人,患有前列腺疾病。6月8日,第九屆前列腺癌日,在麻州州府舉辦,宣導預防治療的重要性。

主辦方AdmeTech基金會(AdMeTech Foundation‭ )在這次活動中,特別邀請醫學界專家講解前列腺癌治療方法的最新訊息,以及預防性治療的重要性,並呼籲男士們要定期做篩檢

根據該基金會的數據統計,做預防性篩檢和治療的病患在五年內有百分百存活率,而檢查出晚起前列腺癌的病患,五年內的存活率只有28%。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也現身說法,他的家族就有前列腺病史,但他的父親定期去做篩檢,有問題即時治療,現在身體非常健康。

麻州州長 Charlie Baker:「篩檢一點也不複雜,也很容易做。從很多方面來講,篩檢是個救命的方法。這不是開玩笑,也不是誇張。」

在隨後舉行的專家和觀眾互動的環節中,前任麻州大學教授吳先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在2014年被診斷出前列腺癌症晚期,PSA 檢測指數高達468,超出正常標準的117倍。

後來他經朋友介紹得知法輪功有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從2016年開始學煉五套功法。一個多月後,再去醫院檢查,PSA降到0.6,這一結果讓吳先生和他的醫生都感到難以置信。

前麻州大學教授吳先生:「我希望大家能夠知道,通過學習法輪功,進行精神和身體的修煉,可以起到治療作用。」

基金會主席菲娜·史特恩(Faina Shtern)表示,這次是特別邀請吳先生分享修煉對治癒疾病的神奇效果。

AdmeTech基金會主席兼總裁 Faina Shtern:「這次吳先生主要分享了修煉對晚期癌症的療效,但我相信修煉對任何階段癌症的治療都很重要,包括老年疾病。而且我相信性命雙修的功法也會讓健康的人身心受益。」

這次活動,也是緬懷麻州民主黨議員肯尼斯·唐納利(Kenneth Donnelly),他因患腦瘤,與病魔抗爭了八個月後,不幸離世。

新唐人記者安心、廖述祥麻州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