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斯巴達比賽 挑戰意志人氣高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始於美國的斯巴達綜合格鬥障礙物比賽,不僅鍛練身體,而且考驗意志,受到運動愛好者們的青睞。今年,韓國也舉辦了斯巴達比賽,一起去現場感受一下。

10日,在韓國江原道橫城一帶,舉辦了「2017銳步斯巴達綜合格鬥障礙物比賽」,斯巴達綜合格鬥障礙物比賽是2010年最早由美國開始的障礙物競技賽,這項在全世界數得上最具魄力的比賽,因不分男女老少而收穫了很高的人氣。

只看上一眼,也知道障礙物不容小覷。

活動主持人金炳滿:「聽說身體很好的人要完成賽道也會覺得非常的吃力。難道不會因為超越了自己的極限而高興麼?像成就感之類。」

參賽者們在每遇到困難的障礙物時,就會起燃燒他們的鬥志。但在旁邊觀看的人卻焦急不已。

觀光客Song Nari:「不要受傷,一定要堅持跑完全程。」

志願者張孝正:「 真的覺得很了不起,希望可以取得好的成績。加油!」

參賽者中還有韓國著名的hip-hop歌手

被稱為「愛心天使」的歌手sean與健康&美容護理專門企業、安妮博士健康護理一起進行了分享幸福的活動。


韓國歌手Sean:「只要能健康地跑跳就是件萬幸的事情。此次斯巴達綜合格鬥障礙物比賽2017年韓國挑戰賽,是為了幫助『殘疾兒童』,捐贈兒童康復醫院而進行的挑戰。」


當天sean正在參加捐贈活動,這項活動規定每人捐贈1萬韓元,滿365人就把相應的款項捐贈給兒童康復醫院。


「安妮博士健康護理」機構通過sean為兒童康復醫院捐贈了365箱的水素泉。此外,還設置了展臺,向參賽者和觀光客們提供水素泉。


安妮博士健康護理代表孝城杓:「人在運動後一定會產生許多不好的活性氧,如果這一水素進入體內,就會馬上把活性氧還原為水。所以,我們建議經常喝水素泉。因為它可以排出不好的活性氧,所以對身體健康非常有益」

越過各種障礙物,嘗試突破自身極限後,參賽者們的表情充滿了笑容。

讓身體變得健康且讓我們感受到成就感的斯巴達綜合格鬥障礙物比賽,在美國、英國、法國等全世界40多個國家舉辦。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橫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