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熟女No.1! 天海祐希霸氣提出婚姻「三不」 (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訊】素以女強人形象現身螢光幕前的豪氣女星——49歲的天海祐希,本人個性和她爽朗的螢幕形象完全一致,她凍齡的外表更為她贏得了美熟女冠軍的寶座!天海祐希主演的新片《戀妻家宮本》去年於蒙特婁影展首映,她隨導演一同出席世界首映會,優雅高挑的外表及精湛的演技贏得了全場的焦點,在映後的採訪中,被記者問及飾演過宮本太太後是否有想婚的念頭,天海祐希毫不遲疑地回覆:「沒有對象、沒有計劃、沒有想結婚」。

美魔女No.1!天海祐希稱霸日本美熟女排行榜

著名女星天海祐希除了優異的演藝成績外,她出眾的凍齡外表更是為她贏得了美熟女冠軍的寶座!日本女性週刊PRIME日前進行「美熟女排行榜」的調查,天海祐希以狂勝第二、三名總和的驚人票數稱霸排行榜第一名,保養得宜又有運動習慣的天海祐希完全看不出是已即將邁入半百的49歲,網友盛讚她「膚況真的很好,緊緻完全看不出年齡」「即便已出道多時,但外貌幾乎都沒有變!」更重要的是,天海祐希天然不做作完全不會讓人有炫耀裝年輕的感覺!

《家政婦女王》王牌編劇初執導筒
不只要當「愛妻家」更要「戀妻家」

《戀妻家宮本》由締造日劇收視率傳奇《家政婦女王》《GTO麻辣教師》《女王的教室》的知名編劇遊川和彥打造,這是他一償多年夙願,首次擔任電影導演,改編自重松青的作品「家庭餐廳」,更找來阿部寬、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相武紗季共同主演,描寫多年的夫妻關係如何找回戀愛起點,故事以離婚協議書為引線,重新揭開中年夫婦的婚姻難題。

熟男結婚的愛情
提出離婚協議書後才開始

中學教師宮本陽平(阿部寬 飾)與妻子美代子(天海祐希 飾)結婚27年,如今兒子也將步入婚姻搬出家裡,兩人終於可以喘口氣回歸小倆口生活,理當重新啟動的人生下半場,沒想到,陽平竟意外發現一張美代子已經簽好的離婚協議書,枕邊人難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離婚並不可恥,但可恥的是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妻子漸漸離開,不擅言語的陽平該如何面對美代子,讓她重新找回當年戀愛的感覺⋯⋯。

《戀妻家宮本》6月16日在台上映

(責任編輯:葉萍)
《戀妻家宮本》中文正式預告


《戀妻家宮本》49歲的天海祐希霸氣「不婚」!美熟女No.1(傳影互動)


《戀妻家宮本》49歲的天海祐希霸氣「不婚」!美熟女No.1(傳影互動)


《戀妻家宮本》49歲的天海祐希霸氣「不婚」!美熟女No.1(傳影互動)


日本美熟女排行榜(傳影互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