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神秘女富豪買川普舊居 月租4千美元一天被搶租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紐約皇后區牙買加莊園(Jamaica Estates)的舊居,今年初被一名中國神秘女富豪以214萬美元拍得。近日,該舊居在租房市場出現,月租近4,000美元,不到一天就被人租下。

6月18日,港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位於美國紐約皇后區牙買加莊園(Jamaica Estates)的舊居,今年初被一名中國神秘女子以套現出價超過市值一半的214萬美元價格購下。

儘管交易今年初已經完成,但日前該舊居出現在租屋市場,舊居被來自中國的女富豪買下一事才被披露出來。

美國時間15日,該舊居出現在租房市場,月租近4,000美元,不到一天就有人租下,該租客簽下至少一年的長期租約。

據報導,這棟洋房的屋主在兩年內已換3人,無人打理。前院門前堆積不少廣告單,而後院雜草叢生,和這個高檔住宅區屋主細心打理的莊園形成鮮明對比。

此外,前後門前和窗邊的把手佈滿鐵銹,一些原有的屋外裝飾也已損壞,未有修繕。為此,據說多次被鄰居投訴。

該舊居最初由川普的父親建造,有2,500平方呎,共有4間睡房和4個半廁所,在客廳配有硬木地板和壁爐。而川普從出生住到4歲後,搬離到附近米德蘭大道(Midland Parkway)一幢較大的房屋。

上任屋主「川粉」地產商戴維斯(Michael Davis)於去年12月以139萬元買下該舊居。3個月後,舊居又被一名神秘的中國女士以214萬元價格拍得。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該舊墅價格猛然升漲,曾傳出舊居將要改建為總統博物館。

美國資深地產中介Julia Shildret表示,憑藉川普的名人效應,該屋的售價至少高出當地同等房屋成交價的50%。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