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再爆撞人恐襲 嫌犯被制伏 反覆大喊一句話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英國倫敦19日凌晨在芬斯伯瑞公園清真寺附近,發生廂型車衝撞離開清真寺的穆斯林,造成1死10傷。不過警方稱,要斷定這名死者與這次攻擊有關還言之過早。據目擊者描述,嫌犯大喊:「我要殺光所有的穆斯林。」而當場死傷的被害人全是穆斯林。

「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在場的阿拉摩迪(Abdulrahman Saleh Alamoudi)表示,「我想至少有8到10人受傷,幸運的我逃開來,然後那傢伙從廂型車出來,我把他抓住。」

他說,嫌犯被制伏在地時,「他大喊:『我要殺光所有穆斯林,我要殺光所有穆斯林』並拳打腳踢。」

「我們把他制伏在地上後,他就說:『殺了我,殺了我,』我說:『我們不打算殺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但他沒有回答任何話。」

相關視頻:

針對穆斯林齋戒月期間發生這起廂型車衝撞人群事件,英國穆斯林協會助理祕書長弗西(Miqdaad Versi)表示,當時一群人正在幫助1名身體不適而倒臥街道的男子,廂型車故意急轉而來撞上他們。

路透社引述反恐高階警官巴蘇(Neil Basu)表示:「攻擊展開時,一名男子已在現場接受急救,不幸的是他最後過世。」

「他的死與這起攻擊的任何因果關係,將是調查的一部分。要說他的死是這次攻擊所致還太早。」

巴蘇也指出,要判斷攻擊者的動機還太早,但此事具有恐攻的所有特徵,被害人全是穆斯林。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