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強拆頻發 黑幫打傷人 民悲憤反抗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中國暴力強拆事件不斷上演,近期發生多起政府雇傭黑社會人員逼遷傷人,也出現了居民點燃汽油瓶,抵抗強拆的精險場面。

13號晚上,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物資局公寓,被一幫黑社會人員非法攜帶砍斧、鐵棍、辣椒水、黑油漆等兇器闖入,這些人在小區潑油漆、砍人、砸車,逼迫住戶答應拆遷。

網上視頻顯示,黑幫人員手持木棍攻擊人。另一段視頻顯示,很多居民跪地上哭嚎,一名頭部被打傷的居民悲憤的高喊:「這是甚麼社會!」

9號上午,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正街202號的劉家,也遭到上百人,拿著滅火器、鐵鍬棍、電動液壓鉗、鐵叉、盾牌等工具,強行撬開鐵門,試圖強拆

劉先生表示,因為賠償太低,家裡不同意拆遷,從9號到13號,政府派來的人,未出示任何證件,以搜查的名義打算強拆,目前全家仍在戒備狀態。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劉先生:「他們拿了很多工具,把門爆開了,我們丟汽油瓶的時候,他們也不走,我們就點火,就把他們燒退了。他們打著旗號,多次對我們家進行搜查,實際上就是對我們虎視眈眈的,我們都是堅決拒絕,也放了汽油,點了火。」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東南村村民楊曉林的家則在5月21號半夜遭到強拆,被挖掘机挖掉院墙,目前隨時面臨拆房。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東南村村民楊曉林:「拆遷公示公告都沒有的,沒有經過我們同意,也沒有達成拆簽協議,就直接半夜拆的,把牆拆除了,我家直接就是開放式的,我父親被打斷了兩根肋骨,我輕傷,剛出生10天的孩子驚嚇很嚴重,我媳婦嚇的奶水都沒了。」

據《自由亞洲》報導,13號江蘇宿遷市大興鎮高圩村,因拆遷問題,一戶王姓村民家也遭到政府官員雇傭的黑幫打砸,雙方發生衝突,王姓村民重傷送醫。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