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北灣突發4級野火 居民區受威脅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加州連日高溫,加劇了消防部門的壓力。週四(6月22日)下午,舊金山北灣80號州際公路瓦列霍(Vallejo)市境內發生3起野火,其中一處曾一度對附近居民區造成威脅。

週四下午,80號州際公路舊金山北灣路段發生3起野火,都在瓦列霍(Vallejo)市境內。其中靠近卡齊尼茲大橋(Carquinez Bridge)的野火達到4級火警,烈日下大火順著枯黃的草皮迅速延燒20英畝,並撲向附近的Glen Cove社區,至少4棟民宅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傷。幸好消防人員及時撲救,火勢才得以控制。

消防局表示,12點45分左右,80號公路東行方向一輛汽車起火,火勢蔓延到路邊的草皮,從而引發這起火災。車禍和野火造成卡齊尼茲大橋收費站南向北方向交通嚴重擁堵。

氣象報告顯示,週四舊金山灣區靠近內陸地區的氣氛飆升到107度,高溫天氣加劇了消防壓力。灣區政府部門報告,連日熱浪已造成2人死亡,並提醒民眾特別是老人和孩子,減少戶外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