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大肚挺川普 批左派失控 讚共和黨容忍

【新唐人2017年06月25日訊】川普二兒媳拉拉即將在今年9月生產。近日,拉拉挺著孕肚參加集會,作客電視節目挺川普,同時批評左派已經失控,稱讚共和黨是容忍的一方。

過去的幾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二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的妻子拉拉(Lara Trump)先後公開演講,談論她對目前美國政局的看法。

拉拉在6月23日(週五)晚的《福克斯》新聞訪談節目中說,攻擊川普及川普家庭的行為,已經成為左派一些人的「常態」,包括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持人葛林芬(Kathy Griffin)等,甚至包括威脅要暗殺川普者,而這些人的行徑,在拉拉的眼中,認為是「因為他們別的沒什麼可說的了!」「他們沒有一個平台,沒有一個真正的領導。」

「他們已經失控了,這真的真的讓人傷心。」拉拉說,「作為一名家庭成員,作為一名美國人,這真是無法接受的一種失望。」

拉拉稱讚共和黨在這些鬧劇面前保持的容忍,她說:「我覺得,我們看到的是共和黨已經成為美國唯一一個能夠容忍的政黨。儘管民主黨總是這樣標榜自己。」

拉拉挺孕肚 集會演講挺川普

21日(週三)晚,拉拉在愛荷華州的集會演講時說:「請相信川普,他正在帶領美國走向偉大……去年大選時,神也在……2020年,我們還選他!」

拉拉曾經是CBS電視節目副製片人,與艾瑞克結婚後辭去工作,全力支持丈夫的事業,同時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在川普第一次宣布競選總統時,拉拉就站在川普的身後,大力支持。今年3月,拉拉再度加入2020年川普競選連任團隊,擔任高級顧問及對外聯絡官。

「夥伴們,我們進入白宮才5個月的時間,這並不長。對於我們的家庭,這個過程並不容易。對於總統而言,也不輕鬆。如果川普不選擇進入白宮,他可以像其他許多人一樣,擁有更加輕鬆自在的生活;他也可以跟其他許多人一樣,重複這樣一番話:『看得出,這個國家的發展方向不對。很多人也看到了。但目前這對我影響不大,對我家人也影響不大。在我認識的人中,他們也都還好。』」拉拉在演講中說,「然而,大家知道,那不是川普的選擇,因為川普熱愛這個國家,愛這裡的人民、軍人、執法者……他看到了這個國家正在發生的事。他知道,他的成功來自於這個國家。川普的成功是『美國夢』的縮影。當他發現這個夢想正遠離你我時,他對自己說『我是唯一能把『美國夢』帶回來的人』。」

拉拉心疼川普的忙碌工作,說:「我在白宮看到的川普總統,一直在拚命地工作,就像我們在大選中看到的他,馬不停蹄地,不知睏倦。」「最近,他的工作更忙碌了。儘管左翼不斷想阻止他,媒體不斷想阻止他,但這對川普不起作用,因為他唯一在乎的只有你們——美國人民。」

拉拉表示,她認為2016年的大選是一種運動,「我們聽到了選民的聲音:我們受夠了華盛頓的官僚政治、沒人能替我們發聲、我們要找回真正的美國。這才是去年11月8日川普勝選的原因。」

拉拉對川普充滿信心,她說,去年大選前,她就有這樣的信心,因為「我每到一處,都有人對我講,我們為你祈禱、為你的家人祈禱、為川普祈禱。別忘了,這次大選,神也在。」

拉拉感謝選民對川普的支持,同時表示:「2020年我們還會再選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