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帶愛女抓周 伊能靜:要當女富豪的節奏?

【新唐人2017年06月28日訊】28日是伊能靜愛女「小米粒」周歲生日,但近來她正帶著兒子哈利在歐洲旅行。伊能靜於台灣時間27日一早發長微博遙祝女兒生日快樂,同時遺憾自己缺席。晚間,她又曬出一組丈夫秦昊為女兒慶生的溫馨照,並調侃抓到元寶玩具的女兒想當女富豪。

今年暑假,伊能靜帶著15歲兒子哈利到歐洲旅行10天,享受天倫樂,但遺憾的是期間卻錯過了愛女「小米粒」的周歲生日。台灣時間27日早晨,她在微博寫道:「你的第一個生日,媽媽帶著哥哥在遠方,有些遺憾。」不過她說:「但是我們已經跟爺爺奶奶約好,7月2日我們將在瀋陽補過生日,這是妳第一次回爸爸的家鄉,有好多好多愛你的人等著抱抱妳呢!」她同時隔空祝福女兒生日:「Happy birthday 米粒咘~米粒寶~秦米粒。」

對於女兒的未來,伊能靜更是充滿期待,「多想等你長大,我們一起讀書、看電影、買衣服、說很多話。」她還許諾女兒:「有做自己的自由。」「會一直守護妳。」「你不是公主,但爸爸媽媽卻要給你公主般的生活。」

27日晚間,伊能靜轉貼秦昊抱著米粒切蛋糕及女兒抓周的照片。儘管媽媽不在身邊,抓到了計算機、元寶和印章玩具的「小米粒」,依然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伊能靜開心寫道:「是要當女富豪的節奏?」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秦昊(左)伊能靜夫婦。(大紀元資料室)


秦昊溫馨為女兒慶週歲生日。(伊能靜微博)



抓到印章等玩具的「小米粒」開心大笑。(伊能靜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