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優興諮詢發佈2017年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調查報告,商科學生最喜愛的前5位雇主,分別為谷歌,高盛、蘋果、安永以及普華永道。工科和IT學生最喜愛的前5位雇主,分別為谷歌、微軟、蘋果、通用電氣以及寶馬集團。

荷蘭飛利浦將花費21.6億美元,併購美國心臟儀器製造商Spectranetics。這也是飛利浦近來大力進軍圖像指導治療的行業。前多角化經營企業飛利浦在過去5年,分拆燈具部門,以及釋出消費性產品,徹底改變成為醫療設備製造商。

國際金融協會指出,截至第一季為止,全球債務在一年內大增5千億美元,成為217萬億美元,創下新高,並且達到國內生產毛額的327%。主因新興市場國家負債增長了5%,尤其中國債務飆破了國內生產毛額的3倍。

日本和歐盟歷經4年的自由貿易協定談判後,預計下週在20國集團會議上簽署這項協定。歐盟要求日本取消部分歐盟起司的30%關稅,日本要求歐盟削減汽車關稅。雙方所達成的協定將涵蓋全球經濟的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