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廣西近千老兵自治區政府請願 遭驅散

6月28號,廣西近千老兵到自治區政府上訪,要求解決生計、養老等問題,政府出動大批警察,先將他們層層包圍,之後又將他們驅散。

2. 大陸銀行下崗職工露宿北京金融街

大陸四大銀行的一些被買斷工齡下崗的職工,最近持續在北京維權,抗議銀行不理睬他們的訴求。6月30號,十幾名抗議者在位於北京金融街的建行總部門口露宿。

3. 河南200亞聖詐騙案受害者省府請願

6月28號,近200名河南亞聖集團集資詐騙案受害者,到河南省信訪局打橫幅請願,要求政府嚴懲詐騙人員,償還他們血汗錢。

亞聖集團建於2008年,在政府的扶持下以借款名義吸收公眾存款,涉及資金52億,受害民眾達15000多戶。

4. 山東聊城二百老兵集體上訪

6月29號,山東聊城兩百多名老兵前往市政府上訪,要求政府在就業、住房、養老保險等方面,優撫安置。這是三天內,當地老兵第二次上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