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共產黨利用民主奪權的內幕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趙培:2017年7月1號,香港舉行七一大遊行,大概有6萬多香港人參加了這次大遊行。單從遊行的標語來看,香港人的訴求是多種多樣的,有要求「真普選」的,有要求「民主自治」的,有要求懲治政府腐敗工程的等等,還有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迫害人權的罪人江澤民和梁振英的。這個遊行如果總結出來就是反中共暴政,所以這個遊行被譽為香港民主抗爭的精神象徵。

香港人要真普選和民主的背後就是要阻止中共赤化香港,他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保留港英政府留下的法治、自由、人權和經濟秩序。按照中共的德行,它看到「民主」這兩個字就會想到奪權,因為共產主義在自由社會就是要通過民主來奪權的,當然這一支的共產黨被暴力革命派稱為「修正主義」。

中共在1945年發動國共內戰之前就提民主,那個時候它沒有把握能夠打贏內戰。大家可否記得當時中共的話語呢?咱們舉個例子,1944年6月12號,毛澤東對中外記者團說,「中國缺乏民主,是在座諸位所深知的。只有加上民主,中國才能前進一步」。類似的表態,中共還有很多,網友總結出來了,很多人也拿這些話來質問中共為什麼騙人,到今天不光沒有給中國人投票權,反而變本加厲進行共產專政的暴政。

其實,當初中共要民主不是要給中國人民主,而是要通過民主奪權,進而顛覆中華民國。中國人的民主選舉在1948年的時候就進行了,全國國民大會的代表在南京國民大會堂選舉出蔣介石先生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李宗仁擊敗孫科當選副總統。中共在這個時候走了原汁原味的共產主義道路——暴力奪權,沒有參加選舉。

通過議會選舉奪權的共產主義路線,被暴力奪權這一派視為「修正主義」,這些人在歐洲很盛行,他們自己稱自己為「科學共產主義」、「馬克思主義」等等。共同特點是放棄暴力革命,通過議會民主奪權,進而推行社會主義大鍋飯和共產主義暴政。當然,這些人是不會放棄文化、學說、藝術和制度上對傳統人類的顛覆,西方所謂的「政治正確」很多都是這些人搞出來的,義大利共產黨的創始人安東尼奧.葛蘭西就提出了「奪取文化霸權」的思想。

1973年,智利軍人發動政變推翻本國的修正主義共產黨之後,歐洲共產黨懼怕民眾起來反抗,就開始與社會民主黨融合。隨著蘇聯的解體,歐洲的共產黨也走向了末路,社會民主黨佔領了原本共產黨的地位,但是社會民主黨的很多思想卻來自於共產主義的變態思想,當然這些政黨也分不清了。

中共攻擊美國不民主,因為選舉人票制度不是一人一票,每州都有自己的選舉人票。美國的民主確實不徹底,因為美國是共和制度,這種制度要保證小州不會被大州欺負,不會造成多數人的暴政。美國的共和比民主更加有意義,因為共和描述了國家根本思想,用古人講就是道,民主只是共和的手段之一。

很多民主人士寄希望中共分權搞民主是不可能的,因為共產黨搞民主是要上臺搞專政的,它怎麼肯分權給你呢?!從這個角度講,孫中山、蔣介石是偉大的政治家,因為孫中山先生提出了中國共和的道——三民主義,蔣介石先生提出了實現三民主義的道路並且實踐了。現在的政治家光提民主沒有提出未來中國是什麼樣的,百姓也無所適從,所以民間基礎很弱。未來中國將會在中共倒臺後從新建立,而妄想與中共分權的政治家是跟不上這個變化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