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恩來不為人知一面 與3個乾女兒曖昧秘聞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根據史料,中共前總理周恩來到底跟多少女人有關係,有過幾個孩子,沒有人能知道。但他的妻子鄧穎超的一篇日記,揭開周恩來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周恩來和乾女兒們的曖昧」一文說,在共產黨中,周恩來的欺騙性最大。他的一生就是偽裝的一生,他沒有信任過任何人,在老婆跟前也是偽裝的,他的偽裝矇騙過很多人,凡是把他當親人的最後不但死的很慘,而且最後才知道都是他批准的。

禁書網曾披露了周恩來的3個乾女兒慘死秘聞,讓外界得以窺測周恩來的真實面目。

葉挺女兒葉揚眉是周恩來的乾女兒

葉挺女兒葉揚眉是周恩來的乾女兒。1946年4月8日,出獄36天的中共軍長葉挺與妻子、女兒葉揚眉、兒子等一行17人,乘坐美軍專機投奔延安,途中飛機失事,全機無一人生還。

飛機失事的疑點是:周恩來為什麼特意從延安去重慶找葉揚眉接父親?為什麼周恩來接葉挺一家卻不和他們坐同架飛機?為什麼葉一家坐的飛機失事,而周恩來可以安然無恙回到延安?

這讓人不由的把與周恩來有直接關係的飛機失事事件,「克甚米爾公主號」飛機事件、「林彪專機256」飛機失事事件等,手法驚人的相似,是預謀還是巧合?

1955年4月18日至24日,亞非會議在印尼赤道線上環境幽靜的山城萬隆召開。29個亞非獨立國家的政府首腦參加了會議,周恩來為團長的中共代表團參加了會議。4月11日下午周專機「克什米爾公主號」飛機從香港起飛後發生爆炸,機上的中共代表團8名工作人員以及同機前往的波蘭、越南、奧地利3名記者,共11人全部遇難。周恩來祕密乘坐另架飛機安然無恙抵達印尼參加了萬隆會議。

「克什米爾公主號」飛機爆炸案曾震驚國際,隨後真相不斷披露,時任中共總理周恩來預先已知道這起針對他的暗殺行動,但周為了自保和迷惑對手,臨時改變路線卻讓其他人作了替死鬼。

諶曼里是周恩來的第二個乾女兒 死在窯洞裏年僅24歲

諶曼里是周恩來在天津時的戰友諶志篤的大女兒,是周恩來的第二個乾女兒。1937年「七•七」全面抗戰爆發後,諶曼里到重慶參加戰地服務團。1938年,諶志篤將諶曼里直接交給在駐漢辦事處的周恩來。

諶曼里在延安陝北公學等校完成學業後,在延安從事京劇、崑曲等研究工作,才貌雙全。1945年11月1日晚,諶曼里一個人死在窯洞裏,年僅24歲。諶曼里為什麼會一個人死在窯洞裏,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孫維世是周恩來的第三個乾女兒 文革被活活打死

孫維世的父親孫炳文是周恩來的至友,1927年去世時,6歲的孫維世被周恩來認作乾女兒。1937年,周恩來把孫維世帶回家中時的喜悅,鄧穎超已看出周恩來內心的秘密。

周恩來侄女周秉德曾表示,孫維世是個身材苗條、臉蛋漂亮的大姐姐。孫維世16歲那年,周恩來把她從武漢帶到延安。1939年,周恩來因為手臂受傷要去蘇聯治療,孫維世陪同,回來以後,他們發生了什麼誰都不清楚,只有周和鄧穎超及孫維世三人知道這個祕密。

之後,孫維世又被送到毛澤東身邊做翻譯。1951年,鄧穎超主持孫維世和金山結婚,孫維世30歲,金山50歲。

1967年12月,孫維世的丈夫金山被以「特嫌」的罪名投進了監獄。1968年3月1日,孫維世被加上了「蘇修特務」的罪名投入獄中。

據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銘發表的《旋轉舞台上的周恩來》一文披露,文革中,孫維世以通敵叛國罪被逮捕,而在逮捕書上親筆簽字同意的就是周恩來。

孫維世在牢中飽受折磨,1968年10月14日,年僅47歲的孫維世被活活打死。孫維世死時全身裸體,布滿傷痕,四肢被手銬和腳鐐緊緊鎖著。孫維世死前曾被看押她的人授意犯人剝光衣服輪姦,死後家人發現她頭上被釘進一顆長長的釘子。

已解密的檔案資料顯示,文革中,周恩來為自保誰都可以出賣。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