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翻新Note7手機 價格低3成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在經歷了爆炸門危機後,三星電子在韓國本土開始重新發售改版的Note7智能手機,翻新版的電池性能不如原版但已通過安全測試,而價格則比原本便宜了將近30%。

Galaxy Note 7重新開賣了,它的新名字叫Note FE (Fan Edition)。7月7日,換上新電池的Note FE智能手機在韓國再次上架,售價為611美元。

72歲韓國消費者KIM JEUNG-HEE :「我有一部舊手機。我聽說三星發佈了更新版而且價格不錯,我就來買一部。」

翻新版Note FE來自於回收但未使用過的Note7,三星稱,電池更換為比原版性能低但更安全的型號。本次上線的翻新機數量有40萬部,有瑪瑙黑、珊瑚藍、鉑金、鈦銀等4款顏色,價格比原始版便宜將近3成。

去年8月,三星在全球發售Note7,並希望藉此機型擴大其在智能手機市場的優勢,沒想到上線不到2個月,各地接連發生電池起火事件,導致三星全球召回,損失超過50億美元,三星電子因此也受到重創。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