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強調並未通俄 川普批媒體不公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稱讚兒子在俄國律師事件上公開透明的風度,並批評不斷炒作俄羅斯問題是「政治迫害」。小川普週二晚在福克斯的訪談節目中也暗示,俄國律師事件被過度渲染,其實是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

川普發推文引用《華盛頓時報》的一篇報導說:民主黨蓄意使用莫斯科的謠言來在總統大選中打擊川普。

該篇報導披露,民主黨曾引用來自俄羅斯的一系列未經證實的文件,指控川普選戰助理通俄,甚至還找俄國駭客攻擊民主黨電腦系統等。

川普說:為什麽相同的標準不用在民主黨,看看希拉里逃避了什麼。可恥!

川普批評主流媒體在俄羅斯問題上搞雙重標準,是因為他的長子小川普也被捲入「通俄門」。

小川普去年6月與一名俄國律師會面,被懷疑索取俄羅斯政府掌握的希拉里犯罪材料,而遭到媒體攻擊。

然而,小川普和俄國律師都證實,他們的會面沒有涉及希拉里的任何犯罪材料,俄國律師也說明自己沒有政府背景。

週二晚間,小川普接受採訪時表示,與俄國律師會面一事,根本不值一提。

川普總統長子小川普:「這件事根本什麼也不是,沒什麼可說的。我可能早就忘了這件事,要不是現在又被翻炒出來。」

川普的律師傑伊•塞庫洛(Jay Sekulow)提到:跟某人會面不違法,即使是為了做「政治對手的研究」。

就連經常炮擊川普政府的CNN,也在週三的報導中引用法律專家保羅•卡蘭(Paul Callan )的話說:小川普會見俄國律師的事件,還不能說構成犯罪,更別提「叛國」了。

而給小川普貼上「叛國」標籤的,則是去年希拉里的大選搭檔蒂姆•凱恩(Tim Kaine),他在週二接受採訪時用到了這一名詞。

川普總統長子小川普:「回想起來,我處理這件事的做法可能稍有不同。」

面對外界的批評聲浪,小川普坦誠以對,不僅在週二公開與事件相關的全部電郵,供公眾檢閱,還在當晚的節目上坦白了自己的想法。總統川普對兒子的做法讚譽有加。

他在推文中說:我兒子昨晚(的訪談)很棒。他是公開、透明和無辜的。這是史上最嚴重的政治迫害。悲哀!

對於主流媒體和民主黨不斷炒作川普選戰與俄羅斯的關係問題,川普強調這是「政治迫害」。

他在推特上說:當你聽到「有關人士說」這樣的字眼,那這消息來源通常就是假的或不存在的。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