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OECD:印度政府最受人民信賴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公布最新調查,印度總理莫迪領導的印度政府,是全球最受人民信賴的政府,信任度高達73%;加拿大政府則以62%的信任度排名第二;第三名則由土耳其和俄羅斯並列,信任度58%。

2. 引擎可能起火 本田召回百萬Accord

本田汽車宣布,將在全球市場召回150萬部的本田Accord汽車,因為發現汽車的電池系統有瑕疵,可能會導致引擎起火。而在美國市場,將召回從2013到2016年間出廠的115萬部Accord汽車。

3. 三星全新智能手機Note8 即將上市

三星智能手機Galaxy Note7去年傳出爆炸問題,造成大規模回收。市場關注三星何時推出全新的Note8,三星表示,預計在8月底公布上市時間,9月將決定第一波銷售將在哪些國家或地區上市。

4. 美聯儲看好經濟 房貸利率上揚

隨著美國經濟持續增長,本週房貸利率也再度上揚。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96%,增長為4.03%,突破4%關卡;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22%,上升到3.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