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 布魯克林皇后區房價創新高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2017年紐約房地產市場第二季度,在曼哈頓房市放緩的情況下,布魯克林和皇后區房屋售價均創歷史新高。一起來看看。

據道格拉斯·艾里曼(Douglas Elliman)地產公司最新報告顯示,布魯克林在今年第二季度房屋售價中值創下79萬5千美元的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長了20.6%。而皇后區,在布魯克林火爆房市帶動下,也持續走高。第二季度房屋售價中值為51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近10個百分點(9.7%)。

同時,曼哈頓房屋售價因上市時間長而普遍下調。而布魯克林的房屋售價超過23%都高於原來標價,平均高出原價3.8%。其中,布魯克林北部與曼哈頓隔河相望的地區,近半數房屋都是高於原價售出,售價也接近突破200萬美元大關。

在房屋銷售市場走高的情況下,房屋出租市場則普遍下滑。布魯克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月租金中值為$2813美元。曼哈頓下降0.1%,月租金中值為$3410美元。只有皇后區,因為西北部房屋出租市場火爆,月租金中值為$2822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漲了2.5%。租金走低的主要原因是房源比較充裕,市場上積攢了大量高檔出租房等待出租。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