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連發攻擊 檢查站遇襲5警身亡 休閒勝地2德女喪命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埃及吉薩省(Giza)一處警方檢查站,14日遭到不明身分的3名槍手偽裝成警員攻擊,導致5名警員遭殺害。另在埃及紅海休閒勝地也發生持刀攻擊事件,造成2名德國女觀光客喪命及另4名外國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吉薩省檢查站攻擊案,發生在距離開羅約20公里的拜德爾舍因鎮(Badrasheen)附近,身分未知的3名槍手偽裝成警員,並在射殺檢查站的5名警員後,一度對遇難者的屍身進行射擊,直到其他人趕到現場才逃離。

相關視頻:0分50秒開始槍手襲警。(慎入)

另外,在埃及首都開羅南方約400公里處的紅海休閒勝地也發生持刀攻擊事件。安全消息人士表示,攻擊者從鄰近公共海灘游泳前往加哈比亞飯店(Zahabia Hotel)殺死2名德國人及殺傷另2人,其後在附近的赫加達(Hurghada)陽光日子埃爾帕拉西奧(Sunny Days El Palacio)渡假勝地攻擊另外2人。


2017年7月14日,埃及赫加達陽光日子埃爾帕拉西奧渡假勝地發生持刀攻擊事件。(STRINGER / AFP / Getty Images)


埃及內政部表示,持刀攻擊者已被捕,仍在調查犯案動機。

目前尚無組織出面為攻擊事件表示負責。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