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打死人搶屍 誰是法治最大敵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熱點互動】打死人搶屍 誰是法治最大敵人?

7月11日天津一位被關押在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楊玉永突然離奇死亡,家屬到現場發現屍體傷痕累累,懷疑是被毆打致死。家屬報警以後,警方不但不做調查,相反出動一百多名特警,而且由公安局副局長親自督隊,在半夜搶走了屍體。那麼中共對法輪功十八年的迫害,到底慘烈到什麼程度?北京一直在喊依法治國,那麼誰是法治的最大敵人?

主持人: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熱線直播節目。7月11日天津的一位被關押在看守所的農民、法輪功學員楊玉永突然離奇死亡,家屬到現場發現屍體傷痕累累,懷疑是被毆打致死;家屬報警以後,警方不但不做任何的調查,相反,卻出動了100多名特警,而且是由公安局副局長親自督隊,在半夜搶走屍體。

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18年的迫害,到底慘烈到什麼樣的一種程度?北京一直在喊「依法治國」,那麼依法治國最大的敵人到底是誰?就這些相關話題,我們今天邀請到兩位嘉賓來做一些分析和點評,一位是紐約城市大學教授陳志飛先生,另外一位是通過Skype和我們連線的時事評論員趙培先生,二位好!

陳志飛、趙培:你好,大家好!

主持人:好的,觀眾朋友,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相關的背景資料。

7月11日下午6點鐘,被關押在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楊玉永的家屬接到當地派出所通知,稱楊玉永病危。家屬趕到武清區中醫醫院時,楊玉永的屍體已經僵硬。

家屬現場查看發現,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多個部位都有大面積青紫,乳頭瘀黑,兩耳後面都有很大的傷口,腳趾有竹籤插入的痕跡,懷疑楊玉永是非正常死亡。
家屬當場悲憤報警,但110和派出所都互相推諉。

在場的武清區看守所所長拒絕回答死因,讓家屬把遺體送到別處,遭到拒絕。7月12日凌晨3點,當地出動14輛警車,約100名警察包圍醫院大廳內外,然後強行將楊玉永遺體拉走,放在中醫醫院旁邊的陵園。

楊玉永在去世兩週前親口證實武清看守所對他實施酷刑。

楊玉永生前錄音:「首先就是管教扇嘴巴,後來就是吸乳頭,還擼生殖器。還有我這腳,光著腳,他用他穿著鞋的腳,給我碾一塊兒,使勁踩。」

楊玉永在6月28日會見時,告訴文東海律師,自己曾被打昏過,昏死多長時間自己也不知道。

主持人:觀眾朋友,您現在收看的是《熱點互動》節目,歡迎您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646-519-2879來參與我們的討論,同時您也可以發送手機短信到我們的手機短信平台,也可以通過YouTube頻道來和我們進行文字互動。

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請趙培先生為我們分析一下,楊玉永僅僅是一位法輪功學員,一個非常樸實本分的農民,就被當局給迫害致死,那麼在您看來,這個是一種天津的個別的現象,還是在全國都是這樣的一種情況?

趙培:其實楊玉永的事情並不是一個個案,為什麼呢?因為如果按照數據來講,這種大規模的死亡案例,從1999年中共和江澤民狼狽為奸迫害法輪功開始,明慧網上的不完全統計是幾千例,為什麼說不完全統計?因為很多被致死的人,你沒辦法知道他已經被致死了,家人可能以為是失蹤,而且有些致死的案例也聯繫不上家人。有名有姓的就是幾千人。

這種法輪功(學員)被致死從2014年之後也有發生,2014年7月到今年共3年,就是有名有姓的,能夠被調查到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7名。這7名人分別是丁秀蘭、劉元傑、張金忠、王慧珍、李之忻、張德堂、陳學惠,我把名字唸出來,你可以去查。被判刑的人是87人,被非法庭審的人是105人,這3年期間的刑罰的總數是2011年到2013年這3年總數的2倍多。

可以說在中共的勞教制度被取消之後,大規模它迫害法輪功的手段變成了,對敢於出來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的判刑,另外,把你送到拘留所去拘留,還有一個方法就是非法的洗腦班,所謂的法制學院班,把你弄到那兒去迫害幾天再放回來。

那麼為什麼這個事情不是單單一個天津的現象?因為這個事情的起因是2015年開始,法輪功學員在大陸,當年被迫害的20萬人他們簽名,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了一個起訴江澤民的訴狀,因為他們就是真實的經歷,當時獄警跟他們說了什麼,打了他,就說是上面誰誰誰的命令,這種人家是有證有據,而且是合法。因為當時中國最高層希望「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嘛,所以他們是本著一個相信能夠把江澤民和這些迫害的元凶繩之以法的態度去做的。

這次大規模的迫害,楊玉永和妻子是在去年12月7日被從家裡綁架走了,然後在看守所一直關到現在。我不懂中共按照它自己的條文,它是否能把一個人非法關押這麼久,而且實施酷刑迫害?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同樣的,控告江澤民的有20萬人,那麼這20萬人的處境我覺得這是一個應該說是中共裡面,特別「610」系統的一個有系統的報復,對法治的扭曲,對人性扭曲的一個集體行動。

主持人:好的,陳教授也請您分析一下,中共對法輪功持續的迫害已經18個年頭了,到今年7月20日,那為什麼還會有這麼慘烈的現象出現?

陳志飛:這絕對是跟中共的本質有關係,因為中共,大家一想是共產黨組織,我個人認為中國共產黨還是有別於其它共產黨組織的,因為今年是迫害法輪功18週年,其實也是所謂蘇共的十月革命100週年。那麼在共產黨的發源地-歐洲,它大本營俄國,共產黨都銷聲匿跡了,取而代之的是選舉,普京他搞獨裁也好,企圖搞獨裁也好,他是民選出來的總統。

可是為什麼在中國共產黨還陰魂不散,甚至還是在廟堂之上呢?最關鍵就是共產黨以至於它在俄國的那些,或者歐洲的那些組織,它更具有欺騙性,就像《九評共產黨》所釋出的更邪惡、更毒,它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九評》大家可以去讀。

所以說它現在能夠對法輪功,這麼一個完全是具有信仰的組織進行迫害,也是它本性裡的反應,它搞過文化大革命,我們也知道。很多人覺得好像中共現在在變,實際上,從法輪功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到它的本質並沒有改變。任何人如果覺得中共會變的話,我都可以用法輪功舉出例子。它不但沒有變,而且它也在搞文化大革命類似同樣的運動,只是它更有隱蔽性、欺騙性,所謂外鬆內緊。

比如說文化大革命是毛澤東一張大字報搞起來的,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給政治局常委的一封信搞起來的;文化大革命是中央文革搞急先鋒,那麼法輪功是所謂「610」當急先鋒;文化大革命是文宣做先導、焚書,對法輪功也是同樣這樣的待遇。所以說任何對中共抱有幻想,對中共本質還沒有認清的人,都從對法輪功的這個迫害就可以看到它的本性沒有變。

而且中共其實才是徹頭徹尾的反人類的邪教,對任何個人擁有的自己改善自己,自己的宗教信仰的權利,它都是徹頭徹尾的進行干涉,而且進行鞭打和迫害,這個是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甚至出動外交,甚至出動最高層和外國政府的協議、和媒體的協議。比如我談到過,《紐約時報》也披露了,江澤民2001年給《紐約時報》搞了一個協議,只要《紐約時報》不登迫害法輪功的文章,《紐約時報》就可以在中共之地中國大陸隨便觀閱,現在也是被隨便觀閱的。

主持人:一筆交易。

陳志飛:這是一筆交易,從此之後在世界最大的報紙《紐約時報》上,就先有對法輪功迫害的報導。它都採用這種極端的手段,甚至對法輪功的創始人,用貿易赤字補償的手段進行非法的各種各樣的引渡企圖,非常可鄙的行為,所以看出它這種反人類的行為,是從它黨內的本源、本質,從它的歷史就可以看出來的,所以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變,而且我們不能對它抱以任何希望。

主持人:好的,我們現在線上有一位大陸的陳女士,陳女士您好!

大陸陳女士:你好。我是來自天津的一個大法弟子,這幾天其實我一直在關注著楊玉永被迫害致死的這件事,因為這是一件人命關天的大事。楊玉永他是我的朋友,在天津我們就認識很多年了,他是一個很老實的、很純樸善良的一個農民,就僅僅幾個月就被共產黨給迫害死了,所以這個是讓我特別疼痛的一件事。

因為在當年我丈夫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僅僅10天到監獄就被迫害致死,那麼今天楊玉永現在又被迫害致死,那我真的不敢想像了,大陸共產黨在幹什麼?這些警察迫害死大法弟子的生命,他們就這樣幹著喪盡天良的事情。我就是想呼籲各界人士,應該制止中共邪惡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這些勾當。

我現在來到了美國,因為我當時來到這裡是為什麼?是因為家裡的朋友告訴我,你趕緊離開中國吧!因為我們在裡邊開會,自從趙飛當上公安局的,一上任以後就給我們開會了,你們只要抓到一個大法弟子,我就賞你們1萬塊錢。所以家裡的親戚朋友告訴我,你趕緊離開大陸吧。這個趙飛當上天津市的公安局長以後,他真的做了很多壞事,我就是只想揭露他這個人,現在就做這些壞事。

主持人:好的,謝謝陳女士!另外一位是加州的陳女士,陳女士您好!

加州陳女士:您好!我的問題也是類似,但我是想說法輪功常常都說是江澤民迫害了他們,造成今天這麼多的這種殘暴的行為,反人類罪。可是今天已經是習大大治理了中國這麼多年了,為什麼這種事還會發生?習大大他有沒有去注意這種事,他有沒有心感受這件事?這是我們在海外的人心裡一個很大的疑問。

主持人:好的,謝謝陳女士!另外一位是夏威夷的王女士,王女士您好!

夏威夷王女士:你好。我是說共產黨到現在還在迫害,以前說是江澤民,現在換習近平了,你有權力停止,你為什麼不停止啊!中國今天災難、霧霾、吃毒品,人正遭受著因果報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遭到了報應。

主持人:好的,趙培先生,請您對觀眾的問題做一下回應。

趙培:我覺得大家可以仔細讀一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裡面是有一個章節寫得非常好,因為它揭露的就是一個共產黨黨的因素。其實我們一直說在中國歷史上,在中共的行惡當中,比如說把一些過錯歸結到中共的某一個人去,是他去做的。那麼在這個過程中,其實你忽略了一點,就是說中共能把這個事情兩相互作用會發生到什麼地步?這章節的名字叫做〈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其實江澤民下台之後,2004、2005年下台之後,我們知道這之後著重體現出來迫害法輪功的因素是什麼因素呢?是共產黨的因素。江澤民在台上的時候,他做了一個機構叫做「610」,這個「610」的權力可以擴大到它的宣傳部門,包括央視寫什麼材料,包括外交在海外怎麼樣滲透特務去迫害法輪功,在國內它可以控制警察。中共公安部的29局還是26局就直接是「610」下屬的一個局,他們就直接可以調配很多公安去幹這個事。

那麼這次我們看到的,剛才那位來自於天津,現在正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她說的事就是趙飛,他其實就是一個公安局長,他就是這個系統當中要做這個事。那麼系統當中為什麼要做這個事?共產黨它作為一個整體來講,它懼怕的是什麼呢?因為今天如果真的是要講「依法治國」,那麼中共歷史上所有犯的這些血債,比如說文革的時候它怎麼迫害知識分子,再往前搗,它怎麼迫害資本家,它怎麼迫害殺死地主這些事。

你真的一件一件案子去審的話,那麼審到最後是個什麼情況呢?大家發現中共不光這60幾年沒幹好事,你再往前搗,到李大釗的那個時期,他提議蘇聯當間諜出賣中國的領土,出賣中國的情報,他們沒幹好事。

為什麼呢?它不是一個人的問題,它的指導思想是他不是把自己當成一個中國人去看待。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那麼中國人的傳統思想-仁義禮智信,我做壞事,我知道我做壞事。它是共產黨的指導思想,共產專政就是對的,我們認為誰是敵人,我們就要把他弄死,誰不去弄死,你就把你這身皮扒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這些警察你會發現如果私底下你去跟他聊天,他不是這個態度,但是一旦他穿上那身皮,共產黨那邊一宣傳,黨的政策是什麼的時候,他就換了。為什麼?《九評共產黨》寫得明明白白,黨性凌駕於人性之上,這個時候他就不是他了,他整個被這個黨的思維所支配,而這個黨的意志才是中國真正的太上皇。

所以這場災難是由江澤民始,而由共產黨的因素把它一直維繫過了胡錦濤,直到今天。胡錦濤做不做?他沒做,但是它這個黨的因素一直維繫到了今天,把這個迫害一直維繫到了今天。法輪功這個事是整個中國,從有共產黨開始的這百年歷史的縮影。就是說整個這個事做下來,共產黨內是有一個壞人去啟動了,去做了,但整個迫害能達到如此之劇烈,遍及全國,那是共產黨的因素。

那麼中國的問題就成了一個你只解決了一兩個人權罪犯,比如說趙飛,你把他判了,那麼天津它就不迫害法輪功嗎?天津一樣是在迫害法輪功。那麼別的地區的警察他沒有趙飛這麼邪惡,他迫不迫害法輪功?他一樣迫害法輪功。

因為根據《明慧網》的統計,從今年4月份開始,中共就是拿著1999年之前還煉法輪功那個時候,它中共就私密的調查一個名單。拿著這個名單挨個兒去騷擾,不管你現在還煉不煉,挨個兒到你家去騷擾,為什麼呢?這是「610」一級一級派下來的任務,這個任務直到今天。

我給大家舉個例子,4月19日北京密雲公安,他說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注意,4月19日是今年4月19日,對區內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的抓捕,是由北京市公安統一部署,那麼這份名單是什麼名單?這份名單就是你曾經起訴過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名單,另外還有就是你1999年之前煉沒煉。

山東的事情就更搞笑了,山東有的地區它沒那麼邪,那個警察也知道法輪功好,那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裡說什麼呢?唉呀!你們知道法輪功好,在家裡煉嘛,在家裡煉,我只是來傳個話,就別出去了,別出去了。為什麼呢?因為他這個警察沒那麼邪,他就知道法輪功好,他也不願意做這個事,他能應付就應付。

那麼當中的壞人,就比如說我們今天看到的這個楊玉永,他被打死,為什麼?因為剛好勞教所的迫害人是個非常壞的人,他跟共產黨相互作用,在這個事情上犯下了反人類罪。所以中國的問題,這幾百年來的問題,到今天為止就是共產黨的問題。

有人說民主,那麼民主你是不是還要共產黨?那麼你這樣能不能解決中國的問題?我想中國老百姓現在為什麼對民主這個詞不感興趣?因為他認為你跟共產黨分權,不徹底的解決它,你改變不了中國。你要告訴我,之後的共和國是個什麼樣子?我們沒有共產黨之後是什麼樣子?他才願意去往前走這一步,因為他真正能看到未來。而你說有共產黨的一天,他覺得完蛋了,那共產黨能把你們都腐蝕乾淨,如果即使搞民主。

現在人民大會堂裡也投票,那麼你只不過是增加了一個非共產黨委員的席位,這個沒有意義,所以一定要共產黨下台。所以這個事情我們也可以看到,到今天為止的迫害因素,那是共產黨作為整部機器在對中國人犯罪。

主持人:好的。陳教授,我想請您補充一下,為什麼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持續到現在,仍然這麼樣的慘烈?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反應,中共在實行一種外鬆內緊的政策,這個問題您怎麼看?

陳志飛:對,外鬆內緊是它現在針對時局的一種調整,或者是妥協吧。但是我們在中國大陸都生活過,都知道,對共產黨的一個具體的描述,從個體來說,他們是特殊材料製成的。那麼他們這種特殊材料就說明他們有別於常人,我們一般的人。他們首先是要有所謂的黨性,在你考察的時候,黨性是需要無條件的服從組織。

可是我們知道組織不是個人,沒有人姓組,也沒有人叫織,「組織」這個詞就是「共產黨」。那麼共產黨是凌駕於個人之上的,一個冥冥之中存在的一種生靈,或者是我說的是集邪惡之大成的一種機制,那麼要打破這個機制還是很難的。

你就像中國歷史上、中共歷史上,共產黨它迫害了很多人,包括它迫害自己內部的人,劉少奇、國家主席被打死,彭德懷他是大將軍被打死,所謂的副統帥繼承人林彪摔死,那麼大家覺得毛澤東應該是始作俑者,可是毛澤東自己的遺孀,僅跟他最緊的江青,在他死後不久,不就成為階下囚,最後慘死在秦城監獄嗎?

可是我們都知道,其實毛澤東給華國鋒寫了一句話:「你辦事我放心」。江青其實是他真正的承傳者,也不是所謂四人幫,而真正是五人幫。所以說你只要沾上中共,你都成了受害者,你都會成為它的刀下鬼、階下囚,或者是它的靈魂、亡靈為它祭典。

我們更直接回答一下觀眾的問題,我同意趙培先生的回答,江澤民和共產黨相互利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種迫害是符合了中共共產黨的需要,或者它對反人類這個性質的需要,所以它能延長到今天。

那麼習近平他能做什麼?習近平沒有發動,他手上沒有鮮血,他沒有迫害的鮮血。但是針對共產黨這個機器,沒有我們全體中國人站起來對它說不,習近平也做不了什麼。因為相比共產黨這個邪魔,毛澤東他不是也成了它的受害者?林彪、彭德懷都成了它的受害者,他們也都是始作俑者,習近平也做不了什麼。

那麼真正要做的就是我們要號召大家退黨,徹底讓這個邪靈從我們中華民族的血液中抹去,這樣我們民族才能獲得新生,法輪功的問題才能真正得到解決,我是這樣想。

主持人:好的,趙培先生,有這樣一個問題,就是說我們從短片中看到楊玉永在看守所遭受酷刑以後他已經提出了控告,而且律師也提出了控告,為什麼司法部門不去管理這個事情?您怎麼看?

趙培:其實這個在中國是個普遍現象,如果大家對楊玉永的事,還認為是法輪功的事的話,那麼你想一想雷洋的事,到2016年的時候,最後的判決結果是什麼呢?就是一個非正常死亡,然後2016年12月份,這幾個警察「犯罪情節輕微、能夠認罪悔罪」,最後沒有起訴,也沒有什麼判罰就結束了。為什麼呢?從大的方面上講呢,中共本身它的法律不是法律。

大家發現一個問題沒有?就是中國沒有政府,為什麼呢?你看自由國家的政府,我們舉個例子,日本,日本它哪個政黨上台執政了,他只能任命什麼?任命內閣大臣。比如說你任命了日本防衛省的省長、防衛省的大臣,那他是你的黨的人,但下面防衛省整個是一個政府機構,這個政府機構是什麼?依法辦事,它的防衛法是什麼,他就按照它去辦。你大臣給我下命令,我遵從,但是我是政府。

那麼中國有政府嗎?中國沒有政府,為什麼呢?你看各個省說的算省長嗎?不是,是省委書記,是共產黨,所以中國沒有政府。這個共產黨它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這部法律也是它想說什麼是說什麼。江澤民「三個代表」能放進憲法,你就覺得這憲法不叫憲法。所以中國的問題還是你共產黨不下去,你這套東西,中國沒有政府,你怎麼去弄這個事?雷洋當時被迫害致死了,有沒有法律?沒有法律。這個事情到最後大家真正明白,中國是沒有法律,警察也是不守法的。

再從一個歷史發展的角度上講,中共其實有過一段改良的時候,趙紫陽那個時候可能想把政府和黨分開來,沒有成功。那麼之後江澤民的時代,他為了迫害法輪功的方便,他整個把政法委的權力又集中起來,又搞了「610」。那他迫害的時候,他的口號是什麼?「打死算自殺」。那麼要打破這個機制還是很難的。那麼雷洋事件是不是打死算自殺?那是啊!迫於全民的壓力,只能是輕微處分就完了。

我們看到楊玉永這個事,如果我們從這個過程來想,中共根本就沒有法律,如果他第一次去跟他的律師講看守所在迫害我,那麼按照正常國家,第一個,他應該被調出這個看守所,就是即使沒上法庭之前,他應該在別的看守所,因為看守所所長迫害,而他沒有被調出去,在這裡繼續受迫害。正是因為他敢於去講出這個真相,看守所迫害可能更加劇烈,導致他被迫害致死。那麼這個過程中,有沒有法律程序?有沒有法律條文?有沒有人去做?沒有。

所以中國如果真的談法律,那麼請先從解體共產黨,建立一個真正中國人的政府這一步去做,我們中國人是要一個什麼樣的政府?哪怕你按照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去建一個新的中國都可以。所以說中國最大最大的問題,法治問題不是問題,而是在於中國沒有政府,沒有一個能讓百姓幸福的法律,沒有一個能讓官員去執行的法律,官員也不執行法律,因為共產黨不允許他執行法律,只允許他穿上那層虎皮替它為非作歹,這就是中國的一切。

所以雷洋事件的時候,中國人感到很吃驚,我說這麼多年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更多,我們看了太多,所以我不會感到吃驚。我有的時候想看中國最真實的報導,我去看什麼呢?我去看看《明慧網》每天中國大陸新聞的綜合消息,這就是真正中國的法律的執行情況,這也是真正中國每天在上演的情況。所以中國人還想依存於這個法,在中共的法律之內討到公道,我覺得十分難的,因為中國人也都知道,不是後門啥事都辦不了,對吧?所以解體共產黨,我們才有真正的法律。

主持人:好的,陳教授也請您快速地來分析一下,北京一直在喊依法治國、依法治國,但是通過像楊玉永、雷洋等等這些案件,怎麼才能達到「依法治國」呢?

陳志飛:「依法治國」是文明的一個標誌,是中國前進的一個標誌,從表面上來看,趙培先生已經闡述很多了,這是個幌子。最關鍵我想呼籲大家的是,現在中國已經是第二大世界經濟體,很多人在海外經常出國。可是美國有些專家卻說你是第二大經濟體,但你的影響力有限,因為你帶給世界的驚人財富是負的,你帶來的是負的能量。

所以從這點來看,我覺得我們作為中國炎黃子孫,中國人要從自己一點一滴做起,不但要真正的作為一個文明的世界,一個世界的公民,更是要關心法輪功,要徹底改變這個共產黨在中國的一家主掌之地,這樣我們的民族才有真正的希望。

主持人:好的,感謝兩位嘉賓的精采分析,也感謝觀眾朋友的收看,觀眾朋友再會。

相關鏈接: 【禁聞】楊玉永被迫害死 律師:凸顯中共司法不作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