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獲封微博女王 吉尼斯認證粉絲九千多萬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大陸知名主持人謝娜近期雙喜臨門,先是以實力和人氣勇奪《跨界歌王》亞軍,近日又憑藉九千多萬的粉絲數被吉尼斯官方認證為「粉絲數最多的個人微博帳戶(女性)」,粉絲封她為微博女王

陸媒報導,為慶祝《快樂大本營》20周年,節目在錄製現場認證了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其中一項是謝娜獲吉尼斯世界紀錄大中華區總裁Rowan Simons宣布,截止到2017年4月25日,她創造了「粉絲數最多的個人微博帳戶(女性)」的嶄新紀錄。

作為「快樂家族」中的氣氛擔當,謝娜總是為觀眾帶來歡笑與樂趣。她對粉絲表示,「這都是因為你們每一位的支持和關注啊,啥也不說了,繼續努力,為你們帶去很多快樂。」

謝娜個性開朗活潑,溫暖貼心,在剛剛結束的《跨界歌王》比賽中,她不斷突破自我,以多樣的風格與成長迅速的歌唱技巧,一路過五關斬六將,獲得該節目本賽季的亞軍。演員高雲翔讚她:「如果我只有一個朋友,我一定會選擇謝娜。」幫唱嘉賓朴樹隨口提起許多年前自己生病回憶道,「當時夜裡三點多在樓梯口碰見謝娜剛收工,就陪我一起去了醫院。」

在近日謝娜官方粉絲團發起的《快樂大本營》20週年感恩活動中,粉絲紛紛表示,每次因為看到謝娜傾盡全力玩遊戲的樣子、感動掉淚的樣子、明明受了傷還堅持錄製的樣子,他們都很受觸動。謝娜也表示,「我們的大本營……永遠年輕充滿活力,愛你永遠。」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謝娜資料照。(謝娜微博)


謝娜被吉尼斯官方認證為「粉絲數最多的個人微博帳戶(女性)」。(謝娜微博)


謝娜在《跨界歌王》舞台上獻唱。(謝娜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