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百名特警搶屍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訊】新聞週刊(585)7月11日下午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被天津武清看守所迫害致死,包括特警在內的近百餘警力於隔天淩晨前往武清中醫院連夜搶屍轉移地方。律師、家屬要求看守所釋放被關在同一看守所的楊玉永妻子出面料理丈夫的後事,他們並對看守的所相關人員的犯罪行為進行追究。

據海外大紀元網報導,被關押在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楊玉永,7月11晚突然身亡。家屬發現,楊玉永屍體傷痕纍纍,死因疑點重重。

楊玉永的女兒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表示,她在醫院看到父親身上有傷痕,但醫生只推說是多臟器官衰竭,不告訴家屬真正的死因,所以她懷疑警方刻意隱瞞。

家屬提供的視頻顯示,楊玉永遺體面色鐵青,眼睛微張,身上多處青紫。家屬還發現「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大面積瘀傷,耳朵、眼睛裏都有血,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腳趾甲也有竹籤紮過的痕跡」。

楊玉永的友人,提出三大疑點。

第一、官方稱在3點40分將人送到醫院,6點多家屬趕到醫院,但楊玉永的屍體已經僵硬,去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質疑醫院用那些儀器搶救,是做樣子。

第二、楊玉永在6月28日的會見時,告訴律師他曾被打昏過,昏死多長時間自己也不知道。證實楊玉永生前遭受迫害。

第三、質疑醫生在警方的控制下配合說假話。韓德新主任醫生說楊玉永進醫院時肺感染,他一半的肺都爛了,造成高燒40度,企圖造成楊玉永是自己得病死亡而非遭受酷刑致死的假象。

面對質疑,當局拒絕回應,當晚半夜三點多,來了14輛警車,其中一輛全是特警,一百多人把醫院大廳內外包圍起來,把楊玉永的屍體給搶走。

據稱,當地公安揚言,前去陵園看望楊玉永遺體的人都要登記和錄像,並說,煉法輪功的人不許去,誰去抓誰。

楊玉永和夫人孟憲珍,兩人都是法輪功學員,2016年12月7日早晨,天津武清區國保隊強行闖入他們家,非法將夫婦兩人綁架帶走。此前親友會見時,楊玉永曾親口透露在看守所遭受虐待和酷刑,及受同監倉犯人的侮辱。

楊玉永的親友曾要求當局無罪釋放孟憲珍,讓她出來見自己丈夫最後一面。

律師黃漢中,要求法院對孟憲珍進行取保候審,便於處理楊玉永的後事,並與有關單位進行交涉提出賠償事宜。

楊玉永生前錄音爆光,他的親友與律師,都懷疑身強體壯的他,是遭暴力迫害致死,

楊玉永生前錄音:「首先就是管教扇嘴巴,後來就是吸乳頭,還擼生殖器。還有我這腳,光着腳,他用他穿着鞋的腳,給我碾一塊兒,使勁踩。」

從去年底被非法綁架,到今年控告看守所酷刑,直至離奇死亡後被搶屍,楊玉永事件中的多個環節,都顯示中共司法部門的不作為。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如果中共根據它參與的聯合國防止和懲罰酷刑公約來辦事的話,那至少得做出一個樣子來,把(看守所)的領導,和實施酷刑的責任人員進行刑事調查,刑事拘留,要對他們提出指控,並且定罪。它如果不這麼做的話,說明中共本身就是產生酷刑,致人死命的這樣一種現象的制度性根源。」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中共這些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實質上一直在踐踏中國的憲法,和人類道德底線。楊玉永事件顯示出迫害仍在持續,所有有良知的人都應該來阻止這場迫害。

綜合:黃子嫣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