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亞利桑那恐怖山洪爆發 一家14口9死(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向來乾旱的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暴雨,15日下午突然山洪暴發,導致山洪湧入一條遊客避暑戲水的河流,已知有一家14口至少9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2歲小孩。

意外事發地鄰近鳳凰城東北方145公里的佩森(Payson),約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3時19分。現場目睹事發過程的女子亞歷山大表示,洪水滾滾沖下山溪後,見到不少人抱住大樹。她說:「(洪水)至少沖了20秒,像是有數以百計加侖的水湧上來,樹木也無法承受洪水的衝擊力而被沖走。真的好像是大規模的泥石流。」

亞歷山大還補充說,山洪暴發前並沒有接到警告。

由亞歷山大所拍攝的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手抱嬰兒站在樹上,洪水不斷沖刷他所站立的地方,其妻就在不遠之處緊抓住一棵樹。這些人被隨後趕到的救援人員救出。另有些人被沖到下游數公里處,被救起時因體溫過低,由直升機送醫治療。

相關視頻:

吉拉郡(Gila County)警局表示,目前有關單位仍在搜尋這場發生於唐托國家森林公園(Tonto National Forest)內維迪河(Verde River)的失蹤者。

吉拉郡警局警探霍農(David Hornung)表示,1名2歲女童和其他罹難者的遺體16日下午被發現。另外,失蹤者包括1名13歲男童在內。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隨著更多遺體發現,這場致命山洪已奪走當時在河中戲水的一個家庭聚會成員9條人命。


美國
亞利桑那州發生暴雨,15日下午突然山洪暴發,導致山洪湧入一條遊客避暑戲水的河流,已知有一家14口至少9人死亡。(ABC15 Arizona視頻截圖)


一名女子站在岩石上,手揮衣服求救。(Associated Press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