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溫哥華720大遊行 籲公審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上週日(7月16日)下午,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720反迫害集會和遊行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在中國持續长达十八年的迫害。

溫哥華佛學會發言人Sue Zhang:「1999年7月20日, 時任中共前主席江澤民因為發現有一億人炼法輪功而卻得不到控制 。」

自此,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持續了十八年。

溫哥華佛學會發言人 Sue Zhang:「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失蹤,被中共殺害。據報導,已有數以千萬例折磨和性侵的案子,數以千萬的學員在監獄被折磨。 」

溫哥華居民 Rod Harding:「我給特魯多(加拿大總理)寫過信,告訴他我對於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的想法,我認為共產主義體制和我們自由社會原則是對立的。」

當地居民表示,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越南裔溫哥華居民 Cathy Nguyen:「(活摘)這是不能接受的,同時他(江澤民)做的是違法的,我們應該制止他,並且審判他。」

溫哥華居民 Rod Harding:「他(江澤民)1999年發動這場迫害, 造成數以千萬甚至更多的(法輪功學員)死亡,應該送他去審判。」

集會結束後,法輪大法遊行隊伍從溫哥華藝術館出發,沿市中心繁華地段經過著名旅游景点五帆船,不少居民駐足觀看,各地遊客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溫哥華居民 姚小姐:「我覺得法輪功也是一種信仰嘛,我覺得有信仰是好事,對吧,為什麼要迫害呢。」

墨西哥裔居民 Ernesto:「現在我們知道中共正在發生什麼,這是好事,我會(把這件事)告訴我朋友,我是來自墨西哥的。」
 
日本遊客Kei Takahashi:「我將會把這張照片放上Instagram。」

新唐人記者舒燦、張寧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